唔唔唔……(……)




一開始是永澄和巡小時玩紙牌的情境,二人勢均力敵,但巡總不會拿不到「警視總監」的牌,因為這是她的夢想。然後回到現在,永澄爸看見廚房的背影,想起與永澄媽的浪漫回憶,但醒來才發現那是小燦,他的妻子已跟他一樣,不是過去的樣子…(汗)。


回到學校,永澄看見小燦跟同學們相處愉快,十分安慰,卻有點小燦不再屬於自己的感覺…


青春真是一去不返啊~~~~~(灑淚),看見永澄爸真覺感同身受,我的青春……(拭淚)


小燦的圍裙……太誇張了吧…||||||||||




永澄被男生妒忌得半死,死纏著他,結果全被巡教訓。猴子跟小燦說巡自小就會教訓欺負永澄的人,又說到他倆小時的事。原來巡跟永澄曾組隊參加紙牌遊戲,而且勝出了。一說起紙牌,二人便心癢起來,進行了一場大戰。小燦被二人的氣勢嚇怕,永澄便鼓勵她。巡看在眼裡,竟分神得連屬於她的「警視總監」也拿不到…


很厲害的紙牌遊戲!說起紙牌遊戲,大概是不會日文的關係,始終不是太明白有什麼吸引力。不過小燦的樣子似乎有點在意夫君有青梅竹馬的女生在身旁呢~XDD




巡畫起三人的關係圖,然後便覺得不應煩惱,於是第二天提起精神的到處維持社會規範(?),卻驚見小燦和永澄一起從家裡出來。巡立刻質問起永澄是什麼一回事,在豬排飯攻勢下,永澄立刻就說出他跟小燦住在一起,然後同學們才知新來的老師們都是小燦的家人。


小燦萌殺!小燦的表情超棒的說!!巡吃驚時的反應圖也相當爆笑!嚴肅的女生都是拘謹得一點刺激就會抓狂的嗎~?




混亂間,班長把花瓶打翻,水全倒在小燦身上。永澄反應很快,立即就把小燦帶走抹腳,然而巡卻看到小燦的腳有異樣,於是掀起永澄蓋著小燦的腳的布,但只見是人腳。巡又再畫圖,為證明自己的想法,第二天巡便問永澄是什麼回事。永澄的反應令她更確定小燦是魚,於是不停找機會向小燦潑水,而永澄則不斷保護她。


永澄果然是神人…||||||||




卷告訴小燦她被盯上,要不要替她把那人解決,小燦反對,因為她不想害了巡以後的日子。黃昏,巡終於想到終極方法證實小燦是魚,就是用魚的天敵貓來攻擊,想不到這招真的湊效,卷便向小燦建議用人魚音波,小燦堅持不肯,因為絕對不能影響巡的將來。永澄看不下去,跟巡說,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,就可以傷害其他人了嗎?這樣根本不是他認識的巡…


都說了永澄正經起來是滿有男子氣概的啦~!越來越被仁俠氣息感染了~~~




巡醒悟起來,覺得很丟臉的拔腿就跑,竟看不見車子正駛來,永澄立刻撲出去,危險之際小燦以人魚音波救了二人。巡因為腦震盪(!?)被送到醫院,猴子也來探望,巡似乎明白了什麼,也不再為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尋根究底了。又混亂間,猴子打翻花瓶,當然在場的小燦也就當然的被弄濕,巡很快的替小燦蓋上毛巾,卻不說什麼,跟小燦的友情也就這樣閃閃的開始了(!??)。


巡是因為什麼而腦震盪呢?是墮地還是因為人魚音波?不管是哪個,也可見完全沒事的永澄已神化了,畢竟跟每天的追殺比起來,這應該不算什麼……


另外,明明在場的猴子突然不知哪去了,也沒發現小燦發功,什麼?


巡為小燦蓋毛巾一幕好棒~!












這話主角當然就是永澄的另一後宮(誤)巡了,上兩話就說過,對巡的設定本來興趣不大,所以即使這話當了主角,也沒什麼改變。不過最後一幕二人都知道是什麼事卻裝成不知還真不錯,巡終於明白每個人也有苦衷了。


另外開場的永澄爸回憶,好歡樂~!真是青春易逝啊~!


卷的出場率好低啊…(……),卷不欺負永澄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…(……||||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