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行…這會長真的很搞笑…(喂)


攻略人家的老婆…


下一步貌似連老公也不放過…


路人什麼的當然照攻無誤…

會長自重啊!!這樣下去全部有名字女角也給你收進後宮啦XD!!!(還沒計一堆早就收了的無名字路人)


新鮮組也到過海邊合宿,但連水都沒碰到,所以沒水著也不會很詭異;這抓心組都在海上玩水了還堅持沒水著,這也健康過頭啦XD!這在教育幼女們即使游泳也得包裹全身嗎XD?!

抓心的三幹部似乎很弱,單挑時可以打成平手,蠍子還幾乎被會長的菠蘿包淨化了,看來是依賴手下的類型?但瞬移真是犯規到家的絕技,也是由小到大看這種魔法少女(?)作品時的疑惑:既然會瞬移,在快掛的時間就能立即逃走,根本就不會被打敗嘛!嗯,認真就輸了我懂的。

會長玩了幾話還未被弱化,倒是為了突顯會長的菠蘿包很強大,兩位前輩最近顯然放水了(爆)。看來要看會長被打飛(喂),大概要等到ゆり復出才行。


是說新ED加入了會長和ゆり,ゆり跳舞比會長扮女人(咦?)還要羞恥幾百倍啊XDDDDDD!!!難怪大家也期待著New Stage中ゆり的「イェイ!イェイ!イェイ!」到底可以有多形象崩壞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