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ure Moooooooooooooonlight復活了。


#33
同樣是明白「一個人是不行的」,水果組的那位以自虐到動輒自爆、最後給爆掉了的方式才明白這點(無誤),這邊的ゆり總算用了較人道(?)的方式去體驗,便是一直以觀察的角度去看其餘三人的合作,明白到自己其實一直對三人的那份關懷(不就是傲嬌了嘛),不用強迫自己一個人戰鬥,因為現在不是一個人了。

ゆり重新站起來算是抓心的重點劇情之一,雖然感覺還可再多用一話時間鋪陳,不過現在也算不錯的了。倒是之前明明說過,ゆり和妖精之間發生什麼事,應該由ゆり自己說出來,結果這話卻由妖精轉述了,今天的我打倒了昨天的我(爆)。

ゆり的妖精因為保護ゆり而掛點了,這種健康幼女番還真敢發便當啊(而且是正派角色)!!嘛,妖精這算是身體滅了、精神長存吧(雖然就結論而言還是吃便當了)……


從前不是高估自己的力量,而是想要保護別人才一個人戰鬥;現在已有了同伴,而且想要拯救她們,同樣是希望保護別人的心情,但現在已知道需要多信任一下別人。於是為了保護同伴,重新在心之大樹那裡得到力量變身了。

ゆり的變身雖然很高貴,但顯然經費給Sunshine全吃掉了,簡陋得不行啊…(汗)然後自介時那個「Cure Mooooooooooooooonlight」也太噴茶了XD!那莫名其妙的拉長是什麼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因為ゆり是高中生而且長得很高的緣故,站在三人旁邊超有媽媽帶小孩的感覺(DX3時還帶了一大票小孩)。話說變身後瀏海變成武器(?)也很歡樂,重點是連乳量也給拿掉了(喂),因為戰鬥時不用帶不需要的東西,所以那Pad在變身時給消除了?(給轟殺)



#34
犯規……絕對是犯規……這Mooooooooooooooonlight強得太犯規啦XD!!

三位小朋友聯手也被Dark PC打到解除變身,這Moonlight一個人便跟Dark PC打個不分上下,最後還把Dark PC打趴了,這已完全超越登場威能的程度了!!(再看向那邊已加入被打飛行列的Sunshine…)

這話一整話都在戰鬥,而且畫面相當給力,啊…要是水果也有這種又燃又high的戰鬥,onpu-chan大概真的可以滿足地成佛去了,所以快把水果重製吧!之前三位小朋友明明能把幹部壓著打,這次會被打飛,大概是因為剛剛跟Dark PC打完沒力氣,加上三幹部又有了新力量的緣故吧!


結果Moonlight一人隨便幾下便把三幹部打飛,大概Moonlight動真格的話,三幹部當下便可以升天了……然後為了不讓三位小朋友從此以後只能當啦啦隊,Moonlight特地讓大家放最後一擊呢!不愧是大家的媽媽!!(無誤)

最後還多了一群時尚部的孩子要帶……真是辛苦了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