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哇哈嘩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歡樂到爆點!!


被搶了對白的onpu-chan超不爽XD


秋葉:臭丫頭,你不也是對著自己的姐姐放炮嗎?


這部早已變成不知什麼樣,沒什麼跳好嚇…


重點是後面的五妹本話的出場僅此而已,別說對白連近鏡都沒一個,高嶺姐上N話的待遇其實也不太糟,至少onpu-chan還記得你的存在會嫌你沒對白沒出場,五妹的存在感真是…


XDDDDD被擊中頭部真的全壞了…


一直依賴著芋頭,一直受芋頭保護,如此丟人的事還好意思說出來……(眾人類淚目)




不行…這話真是笑到肚翻了!因為太歡樂圖也不小心擷多了XD

最歡樂當然是ナミ的對白,句句粗話,不是狗屁便是叫人吃屎,超棒!!最後那個V更是一絕!ナミ真是個有趣的角色,瘋成這樣子,連流提子汁(那顏色是血嗎XD)也可以流到變BOSS印記,實在太厲害了!!甘拜下風!!

相比之下,那邊廂的秋葉真是無能得可怕,正如ナミ所說,人人都在戰鬥,秋葉就一天都晚只顧找芋頭,任性得看見就想揍,也許大家沒說出口的,大概是天殺的這一直無能了25話的無能是穿越宇宙的少女,難怪宇宙要滅亡了。又或者要不是這無能是穿越宇宙的少女,早早把這路障砍掉就好。

因為ナミ被秋葉開槍,似乎只要被擊中,ナミ就會釋放大量Anti-QT醫治世人,所以神樂就這樣給治好了。該說ナミ經常被姐姐秒殺很可憐,還是說要靠擊中才能醫治世人的ナミ很偉大?XD嘛,到了這個地步,已沒力去問神樂這麼簡單就康復過來是否太兒戲了……而且ほのか好像也順便醫好了,果然這部最終一個便當都不打算發~~~

當然,也包括宇宙之王つつじ再一次便當到手也拿不下,真的會有人在上話覺得つつじ死了嗎?XD這樣一來,レオパルド的對手全部到齊了,本來ネルヴァル原來一直是正派、而一直當男主角(?)的レオパルド最後變了BOSS可以很有趣,不過現在還真除了囧已不知可以怎樣形容了……

次回最終話,劇情什麼的已經沒所謂了,看它怎樣收拾殘局才是期待之處……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