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不能沒百合了嗎?


嘛,百合應該比戀芋正常…(炸)



嘖,還以為高嶺姐康復出院後對白會多一點,結果還是只有幾句,雖然跟上幾話比較是多了,不過就是不能更多了嗎…?本來還在想有超帥的戰鬥畫面補償就算了吧!但怎麼高嶺姐戰鬥一段的作畫會變成那個鬼樣的!?高嶺姐真的如此不被製作群所愛嗎!?

因為曾效力於敵方,雖然不是自願,高嶺姐仍覺得內疚,不過同樣不能更多了,很快高嶺姐就了解懺悔的方法就是好好保護秋葉,不像那邊廂的秋葉依然是死了大半話才捨得起來,老實說看著由上話死到現在的主角,真難受…= =不過高嶺姐有把自己殺了ナミ(誤)一事告訴眾人嗎?為何高嶺姐好像把ナミ忘掉了??(如同秋葉把自己的姐姐忘掉XD)

風音姐說明了獅子堂家五人繼承自神樂的能力:風音姐能看穿一切(因此工於心計),高嶺姐有著戰鬥才能(但似乎有點無腦很易給洗腦),秋葉能帶來希望(一整個地味很有湊數意味的能力)、ナミ的Anti-QT能力(但能醫不自醫),與及天才頭腦的櫻(明明只是個語言障礙)。這樣說來,是神樂很強的意思?為何只有秋葉和ナミ能穿越宇宙?



在いつき的示愛一把掌之下,秋葉復活了。話說那告白真是噴茶了XDDDD

ほのか把老頭帶回,再加上環和劍,レオパルド的自我完成真是完成了。レオパルド「鼓勵」秋葉的方式GJ~!只有說出現實才能讓不肯面對現實的人振作,雖然也許レオパルド只是為了自我形象才如此「鼓勵」~

再加上ほのか也告一下白(雖然沒いつき那麼露骨XD),秋葉也完全復活,把形勢逆轉過來,田中殖民地也給擊倒了,這三人的感情……真是還是那句,之前的描述太不足,本應可以很感動的地方也變得很普通了……(另外告白了的いつき喊秋葉的名字了……OTL)

殖民地也要請代表律師!?田中殖民地真是超歡樂啊~~~田中殖民地說出讓秋葉振奮、也是猜中的人滿街都是的一件事,就是芋頭沒給烤掉。果然是這樣啊……還以為大家都這樣猜時,製作群便偏不讓大家猜中,現在真是一點該有的驚喜都沒有,還有點無言了…|||||芋頭你沒給烤掉就別在ED裝升天啦…然後秋葉死了兩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呵哈哈哈哈哈……

次回,不知道,芋頭這樣子炸掉也完好無缺,ほのか也應該死不掉的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