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能笑……不能笑……我不能笑……(噗哈哈哈哈……)」


前半先是葉月失戀一事的後續,本人看上去已經沒什麼事,反而小綠覺得是因為自己鼓勵葉月進擊已害人家失戀,整個消沉起來,連帶影響練習表現。真難怪副部長得知內情後會生氣啦XD!本人都沒事了,局外人消沉個啥啊XD!但話說回來,明明是副部長你自己一直追問原因,知道後卻生氣了,真麻煩XD!(雖然副部長生氣的方式好可愛XD)

久美子雖然知道秀一對自己有好感,卻原來從沒想過自己對秀一抱什麼感情啊XD!不過除了葉月提到自己跟秀一說話時,久美子好像有點不高興外,的確沒哪裡覺得久美子對秀一有朋友以外的感情呢XD(反而對麗奈抱有超友情這點應該沒人有異議XD)!似乎被葉月這樣一說後,久美子才開始想想自己對秀一到底是怎樣?如果真的單純當成朋友,就不會在此之後跟秀一會尷尷尬尬了吧……(還是說為免再被人誤會下去而避一下嫌而已XD?)


另外久美子從姐姐處得知老師的背景很猛,猛到有學生為了追隨他而進北宇治也不意外,這樣一說當然久美子立即便想到姬友麗奈了。之前曾經說過,要是麗奈為了男人(喂)而放棄保送的話,簡直是拿前程當賭本。但經過上話麗奈向久美子的自白後,完全覺得這個有了目標便畢直前進的女人,真的可以為了男人而不理會前程啊XD(爆)!難怪久美子跟麗奈過了一夜後(咦?),整個人也變成熟了XD。

後半則是試音會,當天早上久美子看到最初慵懶的夏紀學姐,如今也變得努力地準備,猛然對要跟前輩們競爭一事感到害怕,同時久美子再次閃過那謎之身影,似乎過去也發生過跟競爭相關的事情,最後給久美子帶來了陰影?然後久美子還沒開口,麗奈好像已察覺到久美子不太對勁,於是給久美子打氣,這姬友觀察力太厲害了吧!?不過麗奈跟久美子是同一初中的,大概知道過去久美子發生過什麼事吧……


試音的部分,副部長輕鬆過關,夏紀學姐第一段好像還好(反正聽不出來啦XD),另一段卻木耳也聽得出很不流暢,大概是跟久美子一樣,被老師出了突擊試題(?),結果久美子的表現較佳,就把夏紀學姐刷下了吧(嘆)……嘛,就算是努力過了,實力差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填補,只是不知道夏紀學姐給刷下了後,還需要跟大家一起地獄式練習嗎?(重點錯)

然後正如OP的捏他般(喂),小綠當然沒有懸念過關(根本淘汰了小綠就得把低音大提琴部分全刪掉了吧XD),葉月則不意外的落選了,畢竟是初學者,怎鬥得過後藤夫婦啊XD!另外秀一也成功入選,記得秀一初中時不是吹長號的(久美子也想換長號時提過),即使接觸時間不長也能入選,看來是有點實力呢XD!

最後小號的部分,麗奈不但入選了,還擊敗香織學姐拿到了獨奏部分。這話香織學姐提及過自己不想落敗的心情,看來次回得花不少時間描寫這挫敗了。而從一般人角度來看,應該沒人理會麗奈的實力如何,只會覺得還有三年時間的麗奈,就別跟最後一年的香織學姐搶獨奏吧XD!雖然理性上,有能者居之的確無可厚非,但從感性角度出發,麗奈眼中真的只有自己(和久美子),完全不看空氣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