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母回想篇。


結果還沒進入主線,依然是類似番外性質的故事,這次輪到礼弥的後母亜里亜和外加的鬼父。

到底這鬼父有什麼好,值得一眾高學歷分子又長得不錯的女人跑進去當女僕啊!?從那惡趣味的兔耳(?)就可看出鬼父不太正常吧!而且眾女僕雖然知道當女僕是當鬼父老婆的途徑,但當連自己也覺得「這男人貌似對女人沒興趣」,就算散華家有多令人艷羨,也沒必要作賤自己吧!世上的豪門多的是啊!!

更重要是,這男人不過是一個鬼父而已。(……)

雖然亜里亜費盡心思,結果還是敗給一個15歲的病氣少女、也就是礼弥的生母,不愧是鬼父!所以對大姐姐們的女僕一點興趣也沒有!


礼弥生母誕下礼弥不久便往生了,鬼父也立即衰老了幾十年,變了名副其實的「鬼」父,比現在的礼弥更像殭屍(爆)。雖然鬼父終於娶了亜里亜,但事實上在心理和生理上也沒把亜里亜當妻子,只是覺得礼弥需要家庭,而且是「名義上」的家庭而已。鬼父既沒有待亜里亜如妻子,也沒讓礼弥把亜里亜當媽媽。最後在管家的「協助」下,更得悉了鬼父的惡趣味…

撇開「鬼父到底哪裡好」值得亜里亜以人生作投資,亜里亜的確是個可憐的角色,別說取代礼弥媽,就連礼弥媽的代替品也遠遠不是,這鬼父真是害人一生。亜里亜嫁了鬼父後換了礼弥媽的髮型,還有現在到外面找男公關打發時間,大概也只是想鬼父注意一下自己,即使是生氣也好,可是鬼父眼中依然只有礼弥,對亜里亜是完全的無視。

嘛,說到底只是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捱,由愛了個腦袋有問題的鬼父開始,亜里亜的一生已經完蛋了。

次回應該會回到主線了吧!這部共13話,跟鬼父的對決要花哪麼多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