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是日向的回合啊……


旭學長已經復活,所以沒那邊的事了(爆),這話便是日向看到所憧憬的王牌,有著優秀的先天條件及實力後,對自己只是一枚不帥氣的誘餌有多不甘心。

嘛,整話感覺就只是上話的餘韻,內容不是太豐富,畢竟影山與日向這組合,對觀眾來說已不是新鮮事,感新鮮的也就只有場邊的烏養,事實上烏養也感到相當有趣。當然,連烏養也認同這個組合的實力,也就證明了影山所說的話,日向的技術雖然很渣,但只要有影山在,日向就是最強。噢噢,不知為何聽到影山說這句,突然覺得好基情四射啊XD!(自重)

當然又是老問題,就是比賽氣氛不夠,尤其是這話影山直接就中斷比賽,教訓只顧憧憬王牌而分神的日向,是說日向已經習慣顏面攻擊,還有懂得察看影山的生氣程度了XD。只是略嫌這樣子全體停下來聽影山和日向對話,真是難為町內會隊只能站著看戲了XD。


影山藉著向町內會隊的挑釁,讓日向感受到自己雖然只是一枚誘餌,但有著影山的配合,也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快攻,做出跟旭不同的扣殺。另外就是當大家也被日向的動作騙過,主攻手就能輕鬆地扣殺,這就是作為「誘餌」的作用。正如旭最後所說般,即使不是王牌,只要被對方球員覺得是威脅一樣的存在,這就有夠帥氣啦XD!

倒是最後一分就真的有一直所期待的比賽氣氛了!日向成功騙過攔網手,以為田中一舉扣殺成功取分之際,卻被對面的西谷救到,然後菅原的托球,最後以旭的扣殺結束比賽,整個過程有點緊張之餘,也看到彼此間的合作和配合,並替這次各有所思的眾人作個總結。比賽就該是這樣子的嘛!

比賽結束,之後便是合宿,會是地獄式的接球練習嗎XD?另邊廂的音駒也準備就緒了。說來不知不覺已經第10話,結果花了差不多一季時間,烏野才人齊啊XD!那就期待之後的比賽會有高一點的水準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