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平淡的一話。


或者該說個人對旭沒有什麼感覺,所以看得不太投入吧XD!畢竟旭雖然被說成王牌,但在他人口中,並沒讓人感到是個強得不能或缺的角色,反而西谷還更有這種「不能沒有」的感覺。要是換成不願歸隊的是西谷,可能會讓人更在意、緊張,整話的氣氛會很不同吧XD!

當然這只是作為觀眾的感覺,劇中人可不是這樣想就是了XD!老師以與音駒的對戰為引誘,成功把烏養帶到體育館,還安排了跟町內會隊進行練習賽來觀察實力。因為町內會隊人數不夠,還誤打誤撞把旭拉來湊人數,好讓旭有個覺醒的機會(?)。另外也讓自從影山加入後長駐場外的菅原有機會上場,菅原也道出了一點心聲,就是自覺作為二傳手,能力卻相當不足,現在有了影山,就可以讓自己放鬆下來。不過作為運動員,總不會滿足於長期坐長邊,這次能再和旭、西谷站在球網的同一邊,多少也能讓菅原藉此重拾信心吧!

菅原和旭其實也有差不多的心情,也覺得自己能力不足,只是菅原還沒糟到整個落跑,要是今年沒有影山加入,菅原還是會繼續當二傳手,當然傳球就可能帶著陰影之類啦XD!但至少沒有旭的心靈那麼脆弱嘛XD!而且菅原也很清楚問題出在哪裡,就是太過依賴旭,最終令旭不勝負荷。只要能察覺問題,自然就能面對了嘛!


跟這兩位相比,西谷倒是較單細胞,畢竟那次比賽西谷根本就沒出什麼問題嘛XD!西谷忿恨的,是旭擅自放棄自己救回來的球,但原來只是踩破拖把,停課也只是因為得罪了主任,沒有跟旭幹架啊XD!明明長得像不良,就應該有符合不良的停課風格嘛(這啥)!

總之因為氣氛的感染,令旭重燃起扣球的衝動,終於西谷的救球、菅原的傳球、最後旭的扣球,這樣的組合再次得到成功,也算讓彼此放下了當日的陰影吧!旭的扣殺大概是力量型,跟日向那種彈高高(?)又是不同的風格吧XD!(而且日向只是一枚誘餌XD)

比賽結束後,旭應該不會再逃跑,然後再附送一個西谷,這樣就齊人了吧!次回感覺是日向的回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