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作業真是青春的代表啊……(遠目)


雖然藤宮把數學說得很有趣,解答到題目的確讓人很有成功感,但那種經常性地無論怎樣也找不到答案的痛苦,不是精於數學的人所能理解的……(嘆)

每個人完成暑期作業的方式也不同,將吾是因為很麻煩所以一早了結,藤宮是每天一點一點的完成,長谷是最後數天才拼上老命趕及完成(正常人啊XD!),沙希則是連暑期作業的存在也徹底忘了,到底以前是怎樣交到功課是個謎。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基本上沒有老師那麼有閒情逸緻批改暑期作業,年輕時居然不懂隨便亂寫一堆混過去真是太蠢了……(掩臉)

將吾和沙希這算是小小的展開嗎XD?因為沙希實在太缺乏自我照顧能力,將吾總是默默在背後幫忙啊!小學時也是這樣,默默地幫助被同學排擠的沙希,只是大概方法出了點問題,結果令沙希變得更加依賴他人。那為了彌補過錯,將吾就那樣子一直照顧沙希吧XD(咦?)!!而且在沙希道謝的時候,將吾好像還挺開心的啊XD!既然知道將吾對自己那麼好,沙希應該不會再忘記將吾的名字了吧XD?


那邊變成二人獨處的長谷和藤宮,差點就能踏上成人的階梯了(?)!!藤宮可能還是有點遲鈍,但長谷在那麼接近的一瞬間,怎樣也應該察覺到自己已不單單把藤宮當成「朋友」了吧XD!?難得連媽媽也樂於看到二人在做親熱的事情,只差還沒直接認了長谷當女婿嘛XD!

只是藤宮實在插了太多「現在的我很快樂唷~」的死旗(?),結果新學期一開始,便遇上了令記憶Reset的大衝擊。新登場的九条,一下子便認出藤宮是「當年沒遵守約定的叛徒」,簡單地便把長谷9話以來的好感值重置。久違了的冷漠眼神啊!

藤宮的記憶最初本來就會自動洗光光,漸漸才變成不自覺對長谷留有印象,那只要長谷願意重新開始「請跟我做朋友」就沒問題了。不過現在多了個狠角色,不知什麼時候又會替藤宮格式化,長谷不能再像之前那麼順利地跟藤宮當朋友了吧?看來接下來便是胃痛的展開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