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…她們只是長野縣決賽的包尾和尾二……


這話很多路人,但因為都是正傳的主角們,所以聲優真不是一般的華麗,簡直是聲優控的福音啊……

整話也很認真地搞笑(爆),可見奈良和長野簡直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次元。可憐的阿知賀身為奈良第一,不過是對上長野的第三和第四,已經被婊到體無完膚。阿知賀的優點是實力平均,不像鶴賀只有勇者加治木和幽靈桃壓軸,運氣差一點的話,未撐到副將戰已經滅團;也不像風越般一個福路媽媽帶著四個孩子。不過從這話連池田喵都能把阿知賀的眾人婊死,然後阿知賀五人一副「這就是全國實力啊!」的恍然樣子……喂喂你們忘了自己也是進軍了全國的一員嗎?鶴賀和風越的魔物們,你們還是轉學到奈良去吧…長野太可怕了……

雖說是修行,也沒看到修行到底有什麼成果。像加治木簡單就搞定了寶牌玄,卻沒有為玄提供什麼針對性建議,就結論來看,阿知賀五人不過是找人婊一下自己而已(爆)。不過想想看也不是沒道理,鶴賀和風越本來就是長野的人,為什麼要幫助可能是同縣清澄的將來對手阿知賀啊XD!?


被鶴賀和風越婊完後,第二天再去找其他人作修練對手。那邊廂則是清澄進行打了幾年都沒打完的二回戰,因為原作還沒打完關係,所以未知結果。嘛,反正大家也知道是清澄必定晉級的了,只差另一個名額會是誰而已XD。

回到酒店後的赤土……你也太悠閒了吧!!就算放任眾人去尋找自我(?),作為教練,怎樣看這也不是躺在床上看書的時候吧!?大夥兒可是第二天就要去打準決賽,明知眾人上一場被千里山拋離老遠,至少也研究一下對策吧!!而且連眾人有心結也沒看出來,要不是穩乃去了找熊倉教練,知道了赤土放棄了職業之路,她們連心理狀態也輸掉啊!!加油打氣也得靠自己,這教練真是失格啊……|||

然後準決賽開始,白糸台進不了決賽正傳不用演的了,所以基本上只是其他三校爭剩下的名額。說實在阿知賀的平凡人類們要怎樣突圍真的無法想像,除非怜真的RIP了(雖然不遠矣)。千里山其餘四人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超能力,既然大家也知道照姐強到哪個地步,在派誰上場都會被婊掉的情況下,先鋒就不該派怜去打這場硬仗吧…


這方面,阿知賀和新道寺倒是相當有自知之明。嗯,阿知賀不是特地派玄去送死(這群人根本就沒有對戰策略可言),但誤打誤撞把會拖後腿的玄拿去送給照姐婊。千里山一開始就出皇牌去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事,積極的說法是勇氣可加,直接點說根本是浪費戰力啊!至於新道寺,照姐看到花田時一副看不下去的表情,看來連照姐也拿花田這種明擺著來壯烈犧牲的對手沒轍。就策略來說,新道寺完勝。

千里山進不了決賽幾乎是肯定的事了(因為已上了兩場,應該沒梗可用了),如果凡人阿知賀因為怜RIP而撿了好運,又或者白糸台刻意借來滅掉千里山和新道寺,兩種晉級方式也相當難看(就是不肯承認阿知賀自身的實力),加上阿知賀晉身決賽,總覺得會影響正傳劇情的張力。所以個人的話,其實滿看好新道寺的XD!(核爆)

次回,怜的人生走馬燈,快要主懷安息了啊…(合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