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了面也看得到啊……


剩下的副將戰和大將戰,兩場也沒有超能力大戰,所以沒什麼看頭。

灼和穩乃的能力依然是謎,尤其是灼,除了把麻雀當保齡球打外,其他完全不明。從這話看來,貌似是那種打法無法觸摸的類型,第一個感覺有點像清澄的久部長。久部長專挑奇怪的和牌方式而令人猜不透,不過灼似乎是整個打牌的方式也很奇怪的樣子……嘛,結果整場下來也不明不白,唯有看之後會不會進一步說明吧!

然後為了混時間(喂),加入了影薄劒谷的回想片段。因為在千里山已安定晉級的這個時候,二回戰已成了三校爭第二名出線。看一下統計表,劒谷頭三人也沒能拿到點數,倒是有香拿下了僅次於怜的高點數。而阿知賀雖然宥姐、憧和灼一直搶到點數,但因為玄一開始丟了整個二回戰最多的點數,所以後面才會打得那麼吃力。至於剩下的越谷女子,根本是一直在送點數了XD。那就是說,阿知賀是實力平均的類型吧!


至於穩乃,大概是未到最後也死不放棄的類型吧!不過那位叫池田的同樣是這類型,但對抗魔物是完全起不了作用的XD。倒覺得穩乃似乎是想拿到什麼牌就拿到什麼牌,那種一看便完蛋的配牌也能湊出樣子來,之後還能快速的改變聽牌,已不是一般人類所做到的了XD。

結果在劒谷放銃之下,阿知賀終於拿下了第二名出線,所以說運氣真的相當重要。這邊不過是一堆平凡人,看那邊清澄對著一群魔物打倒快要吐血了……(爆)

竜華在這場大將戰一副打發時間的樣子,話說竜華去了比賽,怜寧願躺沙發也不換膝枕啊XD。


照姐wwwwwwwww

這營業用笑容連自己的隊友都傻眼了,明明很颯爽卻看得人心也寒了啊XD!!

也因為次回的對手有白糸台這魔物級的強校,加上這場被下次會再碰頭的千里山壓勝九萬多點,阿知賀的晉級根本被外界視為用來當半決賽的砲灰。雖然是事實,但赤土你也不用把話說得那麼盡兄!!沒錯不應讓這群孩子驕傲,但一兩句鼓勵的說話也不說,就只會說絕望呀、做夢呀打擊士氣,這是什麼教練啊!?不但如此,在穩乃打到快要掛掉的時候,赤土也只是別開臉,一副沒戲了的模樣,這教練到底有多不相信大家啊!

既然都進了半決賽,身為教練在這時候,不是應該替大家修行修行,或者來個賽後檢討、分析的嗎?居然轉身就走了啊!!就算是有心靈創傷,對之後的比賽不敢抱希望,也不是一言不發就把眾人嚇壞後就走掉吧!?這絕不是激將法,只是增加大家的負面情緒啊!!連教練也如此絕望,叫大家怎樣振作?


最後是偶遇被胸器出賣了的幽靈桃,還有哇哈哈部長。因為穩乃和憧提到「在豪宅看過錄影片段」、「比和跟透華得點還要高」,結果桃子說的「你們是大胸同學的朋友」時,居然在想「透華有胸器的嗎!?」,完全把和忘了,真是失格啊……(倒是桃子猜到她們是和的朋友才厲害XD)

次回,鶴賀與風越的聯合訓練班。順帶一提,次周停播,為何偏偏是這部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