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王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啊マナ醬XDDD!


好不容易招回來的小妾真琴給氣走,難怪マナ整話也一臉哀怨XD!

先說回レジーナ,因為是黃色所以作畫特別有愛嗎XD?レジーナ由登場開始已經一副等洗白的模樣,而且這話本人也明言「侵略藍星撲克王國是我老爸的事,與我無關」,老爸的錯的確沒理由要女兒負責,所以レジーナ洗白是肯定的了,只差用什麼方式、甚至會否就是未登場的第五人而已。


不過第五人的話,レジーナ雖然年紀與主角群看起來接近,可是心智並不是那回事。以前作同樣是洗白役的黑貓為例,黑貓只是缺了點社會常識才會蠢到爆,但精神年齡並沒問題;レジーナ卻明顯是不成熟,言行舉止就連聲音也只有小學生程度。雖然說小學生當PC也不是沒有前例,但那個小學生的心智根本是早熟,所以レジーナ是否第五人,這點onpu-chan很有保留就是了。

島上的推斷是レジーナ+アイちゃん才是完整的王女或第五人,這也是在現有資訊中較有理據的說法,不過也只是瞎猜的階段。這季的劇情果然很會留下尾巴,是汲取了上季零主線被批的教訓嗎?這話在主線劇情上真的改善了很多,甚至已到了捨單元回全力跑主線的程度了XD!(嘛,個人是樂於見此啦XD!)


回到這話,レジーナ作為等洗白的反派(喂),捨棄了前輩們必用的臥底路線,一登場已直接表明身份,現在還大剌剌的說要跟マナ做朋友,這絕對不是心智正常的角色會採用的方法(汗)。所以六花立即已起戒心,真琴甚至二話不說開戰。但正因為對象是早在第一話、還未有能力已可以若無其事跟自我中說教的マナ,マナ倒是相當吃レジーナ這招…||||

六花只是普通的擔心マナ會不會有問題,完全沒擔心過マナ會給搶走,明明大家都在期待六花的自我中又要跑出來(誤)。就算レジーナ說到「マナ已經有我,你已被革職了」,六花也只是一臉沒好氣的,連生氣也說不上。只能說六花不愧是正妻,對自己的地位自信滿滿啊XD!


相對之下,真琴的反應激烈多了。對真琴來說,レジーナ跟毀家滅國的人是同一夥,所以對於マナ接受レジーナ的朋友請求,生氣得不得了。不過一看見レジーナ愉快地帶走マナ,又禁不住吃起醋來,之後還一直希望マナ能給自己打電話說什麼,又擔心マナ會不會有事(畢竟跟敵人黏在一起),整個矛盾都表現出來了,結果原來這話才是真琴的當番嗎XD?

說教部分略去(喂),總之就是マナ和大家嘗試向レジーナ說明朋友並不是獨佔對方,而是要好好相處和互相了解,這樣才是愉快的後宮(無誤)。雖然レジーナ最後嫌嘮叨跑掉了,但最後還是思考到底什麼才是朋友。嗯,只要思考主角的說教,距離洗白便向前邁進一大步的了(……)。


真琴坦言「我死也不會原諒レジーナ」的部分,個人相當喜歡。一般正義朋友應該有無限包容心吧!尤其是マナ已經很努力解釋自己無論如何也無法憎恨レジーナ,正常來說聽到這樣的話,照理應該會回應自己也會試試看努力了解レジーナ云云。但真琴卻明言自己討厭死了レジーナ,即使マナ跟レジーナ再友好,也不會因此而改變,這點跟一貫的處理手法很不同呢!

真琴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,是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會隱瞞對方,即使那並不是對方所希望的想法。不坦率的真琴,真的很努力學習與他人相處之道呢!那麼可以期待一下,要是レジーナ在不久將來洗白了,會如何跟真琴建立友好關係吧!可別像水果和組曲那樣簡單地混過去了事啊XD!


最後,上話沒寫後感所以沒機會說,新大絕真不是一般的暗淡,因為擔心影響幼女眼睛的話,前九作不也是明亮得不行嗎?真是奇怪……還有,不覺得真琴對放大絕前必須單一下眼很有意見嗎?表情一整個無奈啊XD!!

次回,眾人石化,劇本是米村的話,該不會又是全員危機、然後只剩マナ一個邊說教邊奮戰的微笑模式吧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