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.課金裝置登場。


六花正妻地位確立後,繼續妻管賢模式全開;另邊廂真琴也一副被マナ迷得神魂顛倒的樣子,滿腦子都是マナ、マナ的……マナ醬,管好你的後宮啊,這兩個女人大打出手的日子不遠矣…(爆)

是說大叔真是個稱職的反派,跟上季的Joker有得拼,行動有計謀,指明マナ不變身打倒也沒意思,更出動拐帶這種陰招,然後被マナ說「卑鄙」還會感謝讚賞,很有反派的氣勢啊!另外那邊的金毛請別再My sweet heart了,一整個毛毛的…(抖)


因為大叔表明只能讓マナ一人應戰,加上有實力差距,難得見到這季罕有的拳來腳往和被打飛(喂),這季的戰鬥除了頭兩話外真是虛爆,老是跑出來放個貧窮大絕便收工。不過在大小姐的情報網下,最終還是全員上場。話說把自己變成怪物這招,一般最快也到季中才拿來當升級使用(例:抓心、微笑),大叔你也太快出這招了吧!!只是變成自我中後的樣子……主角們的囧反應真是超絕讚XD!

然後當然是陷入苦戰(真琴又被夾了XD),等外掛嬰兒送上新玩具。這次依然是四人使用相同玩具,不過同一件玩具各有不同玩法這點值得一讚。當然要說的話,還是略嫌出招過程太簡單,動感度也稍嫌不足,而且前輩們早就用過差不多的招數(尤其是六花那個,立即就聯想到抓心會長的鈴鼓)。只是考慮到之前的Lv1何等貧窮(你真的夠了),就會覺得這Lv2總算肯砸錢弄兼用卡的了。


結果大叔又是被圍毆一番之下退場,有夠可憐。次回看來是單元回,反派那邊似乎是吃黑心吃上癮了(爆),另外注目的是反派那邊有新人加入,按照歷代慣例,跟主角同齡的女人全數無一倖免洗白收場,運氣好一點還能轉會入團,所以這位只是預告登個場,已經長著一張急不及待洗白進マナ後宮的臉了(爆)。

順帶一提,捏他情報已顯示今季是五人戰隊(唯恐PC戰隊還未夠擁擠嗎?),那就賭第五人是預告這位還是王女吧!如果是金毛onpu-chan立即去訂B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