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變現充了啊!!


嘛,上話是說過把這部的後感搬到Plurk那邊,但後來又覺得今季看和寫的也沒多少部,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冷清(……),還是搬回來好了,大不了像上季的殺殺美那樣寫超短感就好。

可能是適應了步調,也可能是節奏改善了,感覺比上話好上不少,至少後半個人還看得滿高興。前半比企谷還是說著讓人深表認同的歪理,真叫人無法直視,群體生活的確是叫人難受卻不得不接受的現實(嘆)。雪之下對著不熟悉(不認識?)的人說話也很毒呢!是本人沒有毒舌自覺的類型嗎?

總之由比濱就是融入了現充的世界這樣嗎?


後半…嘛,中二病的後感好像也提過,個人不算很喜歡那套中二病,是因為太為中二病說好話,正常(?)的中二病應該是這種自我中心又不會讀空氣、純粹認為自己有夢想很偉大卻不知天高地厚、為他人帶來困擾才對吧!真是一見到就讓人覺得很煩XD,但沒想到比企谷也曾有過中二病啊XD!還有「不能原諒的人的名單」,好像在別的日劇也看過類似的東西,日本人精神壓力真大,所以搞得滿街中二病嗎?(錯)

對材木座那小說的評價,很明顯是在婊現在的輕小說吧XD!一堆無意義賣肉、中二度破錶的命名品味,還有刻意用上艱澀漢字等等,最要命是那個「插畫好就行了」,到底婊死多少本作品啊XDD!!?不過再爛的東西,至少還是有人願意看完它,這是對作者而言最滿足的事情就是了。(看向自己寫過的一堆爛作……)

次回,新角色,貌似相當有人氣的樣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