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9」、「還有一次」、「舞蹈對決」,跟Milky Rose共同攻擊時喊了句不知啥鬼,再加上變身內置台詞和大絕……

Passion你的單獨台詞就只有這5.5句啊啊啊啊啊啊!!全都是單字啊啊啊啊啊!!!人家是為了你才看這個的啊!!!!(陷入很嚴重的打擊)

於是這DX3一邊看一直神遊…雖然沒Passion完全沒勁寫,但既然都看了也寫點內文吧……慣例收起……

撇開咱家Passion影都沒有教人家對這部非常絕望外,這DX3比DX2要好看是事實啦…

之前才說了DX2的打鬥很虛,又看不出歷代聚在一起的意義,DX3把這兩個缺點都改善了。先是一開始完全是廢話少說立即就開打了(這次被鞭屍的貌似是劇場版惡役?因為只認得那對冰兄弟和玩具),而且立即就將21人打成三隊,分別是熱血的粉紅主角組6人、智將藍組7人(但混了個白目的Marine~XD)和歸類不能的8人。這部的中心是組曲二人組,所以沒有組曲成員的歸類不能組自然沒什麼戲份了…(淚)

雖然個人覺得單是黃色的已夠多開一組,而且組曲那位一點藍也沒有卻被踢入藍組很微妙。不過黃組貌似除了偽郎外全都不太中用(喂),那就沒辦法了。而且把黃色也編一組的話,剩下那群真正歸類不能的還真全部強破錶更加沒戲看…(雖然現在也不見得有戲看T_T)


毫無合作性這點也有笑到,尤其是老前輩Black指揮時的「這邊那邊」,真的會讓人想到「要是White的話一定明白是哪一邊啊XD」。藍組那邊則剛好相反,說要攻擊時沒人當第一個出手,因為一向是軍師不是前鋒XD。至於歸類不能組因為人數多、外掛成員多,基本上只是混時間…其實心愛的Passion就算了(雖然心中不想算),Sunshine和Moonlight好歹都是DX系列第一次登場的角色,Moonlight還好一點(因為年紀最大可以當指揮),Sunshine還真想不起有什麼表現機會了,好可憐……

跟DX2不同的另一個地方,便是這次大家都有機會放大絕,而且個人技時更沒有使用兼用卡。至於合體技時,因為新鮮組的合體技是淨化技,結果只能用個人技,一整個格格不入呢…索性把那個接力淨化當成合體技不行嗎?反正最後也不過是化成一團光線而已嘛…||||(反而個人技部分時用了這合體技,真是奇怪…)

最後弄到像個Bad end般,不過要是各個世界真的不能再聯繫的話,這PC系列怎做下去啊XD!?所以當然還是Happy end啦!只是突然想到,Passion你不是異世界人嗎(還有Luminous好像也是…這個不太記得了…)?強制遣返時你怎麼還能留在地球的!?

就這樣,DX系列結束,來了個New stage,不過那是以後的是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