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在第一個NS2 OP預告出來時說過以下一句:

「要是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正室(Passion)新歡(Beat)共戰,那怕只有一秒onpu-chan也可以愉快地升天了。」




可以升天了啊!!!(淚.流.滿.面)

這…肯定超過一秒……實在太ドキドキ了!!!(拭)

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咱家的正室新歡真的同場了,也雖然已經知道就只有這一幕而已,當然也已經知道兩位加起來的對白一隻手也數得完,但看到這幕還是說不出的感動啊!!

是說單是同組比較,已推測到Beat應該比Passion高(Beat是組曲四人中最高、Passion拿高跟鞋僭建也只是跟羅武一樣),但沒想到相差接近半個頭!Passion突然變得好小隻!XDDD

因為重點只是OP和OP,本話後感顯然只是附帶的,麻煩《繼續閱讀》。(喂喂喂)


真琴轉學回,作為異世界人士,缺乏社會常識是理所當然的。看見同學們的反應,真不由得又再說句「果然是Cure Onpu啊!」,同學看到偶像的樣子真是過了十幾年也一模一樣XD!!另外專門出賣主人的DB也太有趣了!

大家的對白真是充滿黑化的意味啊!真琴看見マナ形容六花是摯友時一整個酸溜溜;大小姐雖然笑著說真琴轉了學「大家能一直在身邊」,也是一整個的酸溜溜,六花更加不用說,整話酸到爆炸,你們的感情超好啊!!(咦?)


話說六花之前還不是叫真琴名字,這話已直接變真P了,果然迎合マナ喜好是作為老婆的必要技能啊(肯定無誤)!!六花整個醋罈打翻了,吃飯心不在焉,睡覺也在想二人會在幹什麼(夜晚還有什麼可以幹?),第二天叫起床的工作又被奪走,最後更看到マナ媽媽和真琴爸爸給アイちゃん餵奶的溫馨場面(外加金毛和大小姐火上加油)……六花沒有當場黑化真不愧是幼女向(汗),雖然怎樣看六花比那應援隊長更適合拿去當自我中的素材…

然後明明能單獨變身是本話當番角的優越禮待,但這話讓六花單獨變身根本是婊到家吧XD!連變身也被排除在外真是超悲劇XD!!可惜雖然這話說マナ跟六花戰鬥上最合拍,可是那一如以往只是大絕連放的虛爆戰鬥……真有說服力啊…(眼神死)


最後六花得出「原來大家也酸溜溜」的結論,所以集體因為妒忌變自我中是早晚的事嗎(喂)?嘛,總之マナ的愉快後宮成立了這樣。是說マナ真有後宮男主角的大木頭特質,大家都酸成那樣子還毫不察覺啊XD!次回新玩具發售,拜託別像這Lv1大絕般貧窮了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