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晚了很多發…



每周總是有空寫荒川便沒空這部,或者相反…

這話有新人加入,音尾經理找老婆不成,卻找了個山田回來。話說回來,「山田」這姓氏還真成了平凡(?)的代名詞了嗎…?(看鄰台那個要炮掉100人的也叫山田…)

山田這個角色啊…很有個性但沒法說喜歡吧!太笨了,雖然笨得很可愛,但工作上也一整個的笨,便有種為別人帶來麻煩的感覺了,所以三名男生都沒法對她有好感吧!對小鳥遊而言,山田是大話連篇的傢伙;對相馬來說,則是害他被抓把柄的死丫頭(雖然山田和ぽぷら大概不懂用這把柄,相馬該慶幸看到他弄哭山田的不是小鳥遊XD)。

至於佐藤,則被山田害得最慘,除了廚房的東西被山田破壞,最要命的還是他單戀八千代一事被揚開,害佐藤和八千代都心如鹿撞。雖然某程度上那是對二人來說早晚要面對的事,但這也不是別人可插手的事嘛…



結果為了八千代,佐藤只得繼續當好人。佐藤你實在太偉大了!!(淚)

另外音尾經理每次也被八千代砍,真是辛苦你了…(汗)店長這話那對八千代而言充滿爆發性的宣言也太猛了!店長根本是想八千代一輩子侍候自己吧!(雖然八千代絕對樂意得很)

ぽぷら被佐藤作弄的樣子也很可愛,不愧是店裡的吉祥物,明明一點女主角應有的待遇也沒有,卻無時無刻都散發著嬌小的萌,可愛~(心)

這話就說到這吧!次回,溫泉回。本話沒戲份的まひる再次大放閃光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