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回。(只是浸腳是什麼意思啊……||||)



可能知道是原創關係,感覺上這話就是單一主題、單一故事,不像之前的話數般,可能主線還是只有一個,但卻由至少兩個小故事組成,習慣了後者之後,反而不習慣只有一個故事的一話XD(之前還說過,幾個小故事感覺有點支離破碎XD)

不得不說的是製作組對山田真的很有愛,單是這兩話的戲份,可能是比得上影薄吉祥物ぽぷら由第一話加起來的戲份了,OP和ED也增加了山田的影子,OP還好,ED那個就真的有點突兀了…而且山田的表情、動作也十分豐富,無時無刻都表現出可愛但很笨的一面。嘛…不過因為真的太笨了的關係,個人而言還是沒什麼愛,只是覺得比上話討好了一點而已。

這話的溫泉主要是為小鳥遊和まひる大放閃光而設,小鳥遊因為擔心まひる而跟去,而且一出現就被まひる揍了時,第一個想法卻是「幸好你揍的是我」的感覺,單是這點以不止關心的程度了吧!不過這部輕鬆小品,應該不打算真的配對起來吧!真的配對了就沒戲可做了XD。而散步的部分,小鳥遊的發言也跟照顧まひる一輩子無異了,這根本就是愛的宣言啦XD,不過最後還是給まひる的一拳,把所有氣氛都破壞掉了~~



至於佐藤和八千代這對,承接了上話的尷尬,這話八千代也注意起佐藤的心情(畢竟是八千代「男生中」最喜歡的人嘛XD),而佐藤也一如以往的,面對八千代只能內心淌血(?)。雖然八千代是有餵飼(?)佐藤,不過同時也餵了店長很多食物吧XD!大概八千代是什麼人也餵飼,跟對方是誰完全沒關係吧!

然後原本抱看戲心態的相馬,這話則成了監護人,看著兩隻蘿莉,真是辛苦你了XD!話說很喜歡相馬的笑容和那些黑色的閃光,太黑了!!最後佐藤真的很應該把相馬丟下,反正有巴士,相馬不會給遺下的XD

最後,雖然ぽぷら很空氣,但還是較可愛,前輩萬歲~!

次回,萬眾期待的某人要登場了,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