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藝病毒散播中wwww


連小千也加入精美的顏藝行列了XD!不過面對看起來猶如大和撫子的鈴乃,還有完全不會讀空氣的魔王,很難不露出那種的絕望表情啊XD!

漆原真的完全變NEET了!還睡到烏冬紙箱裡去,單是看到也覺得熱死了XD!不過紙箱多到能組床,你們到底吃了多少烏冬啦XD!?你還好意思問為何魔王對勇者的態度比自己還要好啊XD!?都不想想之前幹過什麼,現在還在白吃白住,有紙箱睡還有電腦用,還想怎樣了啊XD!把外賣餐具留起來循環使用,真是個節儉的好家庭!!

魔王建議鈴乃到自己工作的麥丹勞工作,大家的表情真是絕讚得不行!連不鳥他們的漆原也不禁暗暗吐槽了XD!不過從後面魔王面對小千告白的成熟反應來看,有點懷疑魔王到底是真的那麼不會讀空氣,還是真的覺得有鈴乃幫忙對麥丹勞有利無害才如此提出啊XD!


小千的告白真是超直球啊XD!直接就說自己喜歡魔王了!而且即使知道魔王在異世界做過什麼,還說到喜歡的是現在的魔王,日後要是發生什麼事情,繼續喜歡還是討厭也是由自己決定,好坦率的小千呢!不過動畫看到現在,眼前的魔王根本是個上進又勤奮的大好青件,老實說他到底有沒有殺過人也成問題啊XD!

魔王的反應也很不錯,因為對方認真地告白,所以自己也不能敷衍對待,不愧是活了那麼久的魔王啊!不過魔王應該有自知之明,跟小千完全是活在兩個世界,小千這份戀心要開花結果,看來難度相當高呢…


之後是鈴乃的身份判明,鈴乃也自此由大和撫子變成顏藝鄉巴佬了。果然上話的對話當中,鈴乃和勇者之間也有所誤解,勇者完全沒法說明會誤解是因為「愛」啊XD!然後鈴乃的日本知識因為是從時代劇和昭和時代紀錄片那裡學到的,所以不但是這副打扮和說話語氣,對近代科技也一無所知,鄉巴佬鈴乃超可愛啊!!

不過以為鈴乃應該沒喝過咖啡,還期待著鈴乃喝下去會有什麼反應,沒有真是可惜啊……但鈴乃模仿勇者喝咖啡的方式也很可愛就是了!還有勇者好像一口咖啡也沒喝過便離開了?喂喂Moonbucks不便宜的啊!!(……)

勇者雖然說到對教會有懷疑,所以不會跟鈴乃合作打倒魔王。嘛…說到底還不是勇者很享受當跟蹤狂,哪裡捨得殺掉魔王了(喂)?既然魔王在日本,勇者更不可能回去吧!至於鈴乃為何要給魔王提供食物援助……下毒?


SFC有沒有那麼受歡迎啊XD!?然後SFC的店長還來到魔王面前了,從那可疑的髮色和以眼鏡掩飾瞳色看來,上話襲擊勇者的九成是這位了吧!還有魔王也太狠了!居然要剛病癒的主夫刺探軍情,主夫真是太忠心了,都病成那樣子還要吃SFC這些垃圾食物……

最後鈴乃買了新衣服,資金來自變賣異世界帶來的東西,那戒指看來價值不菲啊!而且從鈴乃的語氣來看,似乎帶了不少這樣的珍寶來變賣,看來鈴乃是超級有錢人呢…(那和服應該也不便宜吧…||||)

還有鈴乃向勇者展示買到了西瓜卡時展露出得意顏有笑到!因為最近才剛出國旅行關係,當時幾經艱苦又戰戰兢兢的,終於從自動售票機買到了車票,也真的禁不住洋洋得意起來,真是太有共鳴了!鈴乃就別學什麼現在知識了,就維持鄉巴路的可愛樣子吧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