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花生看戲的梨香XD。


這話比較平淡,大多數時間是從局外人梨香的角度,觀察勇者身邊這群愉快的伙伴們。

勇者對魔王真是觀察入微,所以才能快樂地數落吧XD!說起來勇者是不是還沒歸還那雨傘XD?然後前來刺探SFC軍情的主夫聽到忍無可忍,前來護主,但一說請客便什麼尊嚴都能放下,真是家計比一切重要啊XD!

主夫真不愧是魔王軍的參謀,智將之名可不是蓋的,隨便便能把異世界的戰爭編成商戰給梨香說明狀態,雖然整個故事把勇者一方說得像壞人一樣,明明是你們在征服世界啊XD!倒是勇者和鈴乃聽得眼神也死掉了XD!是說主夫是不是無意間向梨香插旗了XD?


因為是惡魔,所以把雞骨也吃掉是正常的吧XD!總之主夫徹底地吃過SFC的食物,並向魔王匯報就是了。但主夫才剛病癒,又SFC又麥丹勞,對身體不好啊XD!梨香對魔王的評價不怎麼樣,不過魔王對梨香的態度也不太好,因為梨香是勇者的朋友嗎?

魔王想出一大堆作戰計劃也行不通,最後一根竹子便成功逆轉了。但吸引了客人的同時,卻出現了詭異的光芒,紫色的光代表跟之前襲擊勇者的那人有關?不過那人八成就是SFC的店長,他沒道理要幫助對手吧!倒是鈴乃很戒備的盯著魔王,那即是魔王搞出來的?但如果魔王想用魔力吸引客人,之前就沒必要做一堆無用功的努力。而且之前只是想用魔力炸薯條,立即已被勇者發現,這次勇者也在場,如果魔王又用魔力,沒可能沒察覺吧!

次回,怎麼看起來像不解釋便突入水著回的樣子?勇者的絕壁真安定啊!(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