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完全沒法喜歡上夕子學姐…


因為夕子學姐太完美,無論任何時候也沒有負面的情緒,根本是聖人境界,實在太沒真實感(用「真實感」形容幽靈似乎有點詭異…)。所以一直覺得單純得像白痴的小此木、老是一張臭臉的霧江,也要比夕子學姐有立體感,更能讓人喜歡上。

而這話便解釋了這不自然感的緣由,正是夕子學姐真的沒有負面情緒。夕子學姐把所有的負面情緒,全都交了給那個影夕子,因此包括記憶在內,也全在影夕子那兒。要是想起記憶,就會連負面情緒也得一拼接收,大概是這樣子吧?


關於詛咒石與夕子死因的關係,應該沒有那麼簡單,或者可能更黑也說不定,所以相關的真相全在影夕子那兒?

和貞一的相處日久,令夕子產生了「妒忌」這種負面情緒,也因此才感受到影夕子的存在。不過並不是太看得懂夕子推貞一下去的原因,是因為要保持永遠的美麗,就要將貞一這引起「妒忌」的源頭抹殺?還是意識被影夕子控制了??

貞一不過是殘廢了而已,但隨著夕子把妒忌交託了給影夕子,連帶與貞一相關的記憶也失去了。是說第二話夕子第一次遇見貞一時,貞一還沒自我介紹,夕子已能喊出名字,這會是伏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