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登的回合。



不過別的先不說,這部的能登還真讓人意外,因為一向的感覺都是像快要沒氣了的樣子,所以才那麼怕聽到能登的聲音(雖然經好想閃死你閃了兩期後,接受程度稍微高了)。這次真是不說也未必能聽出這又狂氣又會壞掉的中年女人是能登呢!真的要對能登改觀了呢!

說回這話,如果用之前的態度看待這部的話,鐵定會出現像第三話時的後感XD。但經過之後那麼多話,總算明白看這部應該抱什麼心態,猶如抱著認真態度看狗日只會慘死一樣,當是胡鬧電視劇就好。不過呢,總感覺這部跟「Angel Beats!」很相像,明明應該是認真嚴肅的,卻穿插著格格不入的笑點,大概接受到就覺得很歡樂吧!(遺憾是,onpu-chan的笑點蠻高的www)

又扯遠了,真的說回這話了(……),主要是巴對工作的懷疑,以及自身的中年危機(?),再加上愛玩生存遊戲的客人們。雖然說客人永遠是對的,但這次的客人連偷窺也幾乎做了(沒說過男人就很樂意被偷窺啊XD),這根本就是犯法了吧!員工只是打份工,也有尊嚴的啊!可憐的作家就這樣給看光光了…這服務態度雖然很優良,但另一方面對員工也太沒保障了…



不過聽說日本人對「職業」看待的心態跟中國人不同,好像是非常非常的忠心,所以才會有「客人是上帝」的想法吧…

至於巴的動機也不太正確,雖然本意是出於對緒花和菜子的保護,但用錯方法啦!!你想把喜翠莊的名聲全毀掉嗎!?感覺就像離職員工臨走前故意把工作拖垮,然後把爛攤子留給現職員工便不帶一片雲彩跑掉。要不是這次的客人都不正常,巴不但換來被轟走的下場,大概還會被詛咒吧XD!

最後巴從這場鬧劇中找到自己閃閃發亮的地方,也就決定繼續在喜翠莊發光發亮了。就結論而言,這主題其實不錯,只是過程太沒常理就是了…

寫這篇時已看了次回,感覺像回歸正途了,那樣不是挺好了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