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回的作畫啊……(默)


連一向很有愛的璃舞大人的頭髮也變成這樣,今回的人物作畫慘不忍睹啊……

雖然如此……


GJ啊!!原作的Loli打扮重現啊!!!

雖然經常也重現原作,不過連這個也重現實在太棒了~!話說亞夢怎麼會有這種服裝的啊XDDD,如果作畫沒崩也許更萌呢~~~~~



原作加強回,除了加入一些無關痛癢的情節,像海里與由加里的關係、亞夢的便裝秀(GJx2)、繪琉迷路記等外,都是跟著原作走。但與預想不同的是沒有將番外篇與今回融合,除繪琉外全都有跟亞夢出來(原作其餘三人被迫看家)。

而最棒的新增劇情,當然就是繪琉的強制變身了~!!果然很繪琉啊~~!亞夢的反應也很棒。與繪琉的變身,大概只有很帥和很華麗,完全沒有作用的XDD,繼White Flag後又一超強的招式,好可憐的亞夢~

說起變身,現在才想起Amulet Clover狀態的話,好像沒試過Open Heart?



劇情方面,今回完全是亞夢擴大後宮回,又一可憐男上鉤了。原作中搞不懂海里怎麼會被亞夢拉攏入後宮,總之就是這話後突然泥足深陷的樣子。動畫看來也是,不過因為劇情關係拉長了,算是了解一點吧~!

唯世送亞夢的髮夾是心型,可見這天生的Playboy果然是天生的,大概是因為Amulet Heart是心型吧XDD,人家亞夢都說明喜歡手帶了…||||||||結果是用手帶代替了原來的化妝盒呢~!

總覺得跟幾斗一起吃掉唯世的雪糕……看起來雖然亞夢和幾斗是間接接吻了,不過那雪糕唯世也有吃的嘛,所以1正確而言是3P……(炸)

不過嘛~!看起來亞夢還是跟定幾斗的了~!人家叫吃雪糕還真的吃掉了,而且唯世怎樣看都一整個娘娘腔,打扮和言行都是女生,海里的話完全不行啦~~~百合?onpu-chan是正常向的!!百合是啥(……)??而且子供向作品可以百合的嗎?

次回,原創單元回,每次看到由原創角色主役便寒了幾寒,看的意慾減了不少(如果原創回由原來的角色主役就另作別論~)。話說這是自撫子離開後、久違的原創回了?

算一算,原作中接著這話的已是「Black Diamond」事件了,「Black Diamond」要7月25日發行,距離7月25日還有8、9個星期六,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大概都是原創回的了。

================題外話==================



真不吉利…(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