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技wwwww



唉,電腦死掉了還是要過活,所以頹廢完了,開始補番補文…(嘆)

雖然說是開戰,不過因為只是比以往更大型的運動會而已,所以沒什麼緊張氣氛。不過這種有實況的戰爭,什麼兩方形勢都被旁述透光光了,還需要戰略的嗎?嘛…又是的,這兩軍本來就只是在鬥開外掛,是不需要戰略的,嗯嗯~!

笨蛋三人組那邊的對話,應該是在預告這場戰爭會因為魔物亂入而亂成一團糟吧!為什麼要選擇那麼危險的地方開戰?明明只是國民運動嘛(夠了)!而閣下開戰的用意也說明了,就是要用正途把犬國兩把寶劍奪過來,以改寫公主和勇者的命運。至於為何不跟其他人商量這點亦解答了,因為詠星術是旁門左道(?),所以唯有用那麼轉折的方式。閣下果然用心良苦,對公主愛很大,但為什麼要開賣萌模式啊wwww



這邊廂閣下和公主關係超好,那邊廂的勇者和隊長關係很密切,官配!官配!這兩小口子現在也合作無間了呢!連夫妻技也開發了。那些一臉惡役相的貓國戰士,也許是閣下暗地僱用的?因為不覺得這種人會對國民運動有興趣啊XDDD

嗯,總之這話犬國的外掛開很大,次回應該輪到貓國那邊反擊吧!

另外這話也有點驚喜,一直還以為丹下櫻演的那位只是高級路人,沒想到有這麼多的戲份呢!還有內心戲(?)啊!!但更意外的是一向純情的公主竟然懂得用掉包計,跟首席互換了令偷襲的各位撲空,也令公主更肯定一向光明正大的閣下連骯髒手段也用上,一定是有隱衷。掉包或者是首席想出來的(雖然這種手法看起來像是忍者會用的技倆嘛XD),但公主會這樣的考慮,也懂得藉此推測閣下的用意,比想像中聰明呢!果然粉紅切開都是黑的。

總之,現在公主在戰場上,請期待公主爆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