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狗…這絕對是放狗…



所以說,勇者你把犬國當成遊樂場對吧!!

前半部是勇者的快樂放狗回,真是愉快的散步,公主知道人類世界把這種活動稱作放狗的話,有什麼感想!?有什麼感想!?XDDDD

而且除了放狗也算了,把公主當狗逗玩都算了,勇者你徹頭徹尾把人家犬國的寶物當成玩具算啥啊!!又把它當飛碟,又把它踩在腳下,難怪勇者那麼愛留在犬國,即使回得去了也要公主日後再召喚自己。當然囉!這麼好玩的地方,怎捨得離開啊XD!

忍者那邊大概只是用來服務,獵魔什麼的沒怎麼深入提及,先記住就好了w。



後半部則進入閣下的宣戰,不同以往的是賭上了兩國的寶物,由於事實上60日後會歸還,所以對國民只視為暫借,十分投入其中。但實際上閣下的宣戰可說是要侵略了,雖然不接受宣戰也可以,但犬國就會成為錯的一方(不要吐槽設定啊!),所以公主要在國民情緒和國家榮辱之間作出決定就是了

從觀眾的全知角度來看,大概可推想閣下想透過勝利,把犬國兩件寶物奪去超過30天,避免二人因此而掛掉,閣下真是相當著急了呢!不過這話公主提及過,兩把寶劍從來沒有以劍的形態出現過,令這件事看來更神秘了。

貓王子也覺得這件事不可理喻,所以找勇者商量,並希望勇者能全力戰勝,因為戰爭不應該像這次般,背後帶著複雜的原因,而應該只是快樂的事,真是和平的國度呢……那麼貓王子這次應該不參戰了嗎?

最後以公主的快樂宣戰結束,次回應該要展開的了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