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到要看牙醫了……


將吾這話真是句句也說出觀眾心聲,長谷你真是超娘砲啊XD!長谷看著藤宮身邊的朋友增加了,感慨自己與藤宮的獨處也變少了時,將吾那個在看垃圾的表情簡直是GJ得不行!!收起你那多餘的佔有慾啦長谷君XD!

這話由兩個小單元組成,前半的「ほっ」是長谷努力製造與藤宮的獨處機會。因為沙希的關係,沙希的兩位朋友也順便(?)成了藤宮的朋友,而藤宮雖然也有向二人提到自己的記憶問題,但二人也只是當成跟沙希一樣善忘而已,並沒有太放在心中。當藤宮把這些朋友的事情與長谷分享時,長谷這次倒沒像將吾那次般亂發脾氣,埋怨藤宮只在說別人的事情了XD。該說是長谷進步了,還是只要談及的是姬友就大丈夫XD?


沙希和將吾也有小小的發展啊XD!沙希主動希望能好好記住將吾的姓氏,雖然看樣子還是記不住的了,不過沙希最後說到「總覺得有點印象」,這裡是在埋梗嗎?畢竟設定了將吾跟沙希是小學同學,應該是有原因的吧?

藤宮說到自己以前喜歡的數字是「1」,再看向官網那還沒登場的男角名字……嗯。

因為不少原作黨表示「ほっ」這部分改篇得不太好,於是找了原作看一下。單看動畫的話,藤宮的「ほっ」是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,但感覺是由長谷幫助沙希貼海報,到一群姬友由騷動到離開,藤宮就只是一直呆呆地看完全場,完全不知所以然而「ほっ」,所以當藤宮奇怪自己為什麼會「ほっ」時,onpu-chan也看得很疑惑…(汗)


原作則明顯得多了,當藤宮看著長谷幫助沙希時,表情不單是呆滯,還帶了點點的失望。到一眾姬友離開、藤宮奇怪自己為何「ほっ」後,更有一大段藤宮心聲砍掉了。原作中,藤宮看著姬友們對長谷的讚賞,覺得心中像被什麼壓著般,並問長谷「可以從今往後一直當我的朋友嗎?」,因為只要長谷在身邊,就會覺得很安心。所以簡單來說,看著長谷被女生包圍的藤宮覺得不安心,再直接點說,就是藤宮在吃.醋.啦XD!

這也就是藤宮在大家離開後會「ほっ」,是因為長谷又變回我的私有物了ほっ~~(貌似有誤)!嘛,總之藤宮和長谷看來也漸漸發現自己對對方有了「友達以上」的感覺,快發展成「一週的戀人」啦XD!


後半則是閃到核爆的心有靈犀回。因為放暑假的話,將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跟藤宮見面,長谷害怕暑假回來後會被藤宮徹底遺忘,但又不敢開口約藤宮在暑假見面,你這傢伙真是有夠磨蹭啦XD!說起來,原來已到了暑假啊……但這學校的夏服還是長袖,感覺熱死了…(汗)

而且將吾真的把長谷看得超透,直接就說長谷「你很娘砲」,對藤宮又沒信心,就算說「暑假會到藤宮的家相約」,也被一語道破「我不認為你有這樣的行動力」,你也太懂這娘砲的心理了XD!不過即使是這樣子的長谷,將吾還是暗地裡助拳,這樣的基友真不知哪裡找,長谷你還常常嫌人家太多事啊XD!你這重色輕友的傢伙XD!

藤宮沒想到暑假會見不到長谷,好遲鈍XD!黏沙希太多的後遺症嗎XD?雖然長谷並沒有跟藤宮說好何時何地見面,但結果大家也心有靈犀地在學校天台遇上……眼睛啊!!我的眼睛啊!!更閃的是原來這天是星期一,換言之藤宮應該已經忘了長谷,可是在什麼也沒說的情況下,藤宮已經感覺到前來的是長谷,並普通地對話起來。這…這是最終話對吧!?


如是這般,藤宮在不知不覺間,與長谷的距離已越來越近了,真是又甜又青澀,年輕真好。(咦?)

然後還有附加的長谷生日回,一般作品的話,節慶相關的劇情會玩足一整話,這裡居然輕輕就帶過了,還挺意外呢!而且藤宮會得知長谷的生日,又是因為將吾啊!長谷你到底打算怎樣報答人家啊!?

藤宮簡單地就說出了「我喜歡長谷啊!」,真幸好長谷這時倒還有點理智,知道藤宮這「喜歡」跟一般朋友以至數學是同級的XD。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節,還是甜到蛀牙啊XD!不過好像說長谷生日這段是伏筆,那就看這段簡單的情節到底在後面會起什麼作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