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谷終於向太太出手了……(大誤)


作為基友,長谷實在是好得太沒話說了,老是被長谷強拉陪同當電燈泡不在話下(幸好現在多了沙希),還往往給婆婆媽媽的長谷推一把,好讓長谷能說出心中的話、做希望做的事,不然就替長谷分析情況。要是沒有將吾,就算長谷內心有多堅強,大概也沒法跟藤宮一直當朋友吧!

沙希連同班的長谷也忘記了XD!難怪可以簡單地接受了藤宮的失憶XD!總之因為長谷和沙希也需要補考數學,所以大夥兒到了藤宮家補習,將吾也被拖去真是超有義氣!的確根本不知去來幹啥啊XD!看了這話的有聲日記,原來藤宮還以為將吾喜歡看少女漫畫了!人家只是悶得找少女漫畫打發時間啦XD!

藤宮和將吾一小段獨處時間也很有趣,跟認識但不熟悉的人獨處,真是一秒也嫌長啊XD!而且藤宮一直也覺得將吾有點可怕(什麼荒野中的狼之類的XD),要不是因為將吾是長谷的朋友,藤宮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跟將吾搭話吧XD!不過顯然出問題的是將吾,藤宮已經很努力了!將吾也是那種不會把「朋友」掛在口邊的人,要是討厭藤宮的話,才不會那麼容易老是被長谷拖過來,既然都已經在一起,就已經是朋友了。


這話藤宮與將吾的交情向前邁進了一小步,那麼藤宮下星期終於也會忘掉將吾嗎XD?嘛,感覺將吾也沒什麼所謂,反正又不像長谷那樣,將吾本來就沒特地要跟誰做朋友嘛!

因為藤宮經常跟太太說關於長谷的事情,而且得知長谷每星期也鍥而不捨跟藤宮做朋友,所以悄悄相約長谷見面,連太太也自覺這樣偷偷見面像偷情啊XD!太太問長谷為什麼要跟藤宮做朋友,長谷迴避問題啊XD!不過看來太太也看出長谷根本是因為自己的女兒好可愛就是了!長谷倒不否認自己是長相派,反而討厭不起來了XD!

太太說出藤宮的失憶症,是某天因為一個與重要朋友的約定而出門,然後出了車禍,醒來後便得了失憶症。大概那個約定是什麼,原作到現在還是謎的了XD。不過據說之後登場的新角色,跟這件意外有莫大關係,那就拭目以待了!


由以前明明身邊很多朋友、總愛跟太太分享與朋友的快樂事情,到遇上長谷前總是孤單一人,可以想像太太看到女兒這個模樣,心中一定感到難受。所以更感激長谷願意與這樣的藤宮交朋友,讓藤宮能再次愉快地與自己分享關於朋友的事情。

結果長谷的補考……32分也能過關啊…不過數學很討厭這點人家完全理解(握拳)!!還有藤宮的日記好像還是被雨淋了數天那本,所以有點骯髒。還以為那次之後換了本同款的新日記,原來還是那本,所以這日記的生命力也太頑強了吧!!

這話的「請跟我交朋友」被藤宮說了,有點酸但又超甜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