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card是偽戀Darknessssssssssssssss啊!!!(噴鼻血)


果然是學園祭收尾呢!由這話的海邊回到學園祭結束,算是千棘重要的心態變化回,現在真的用兩話做學園祭,時間就非常足夠了。

前半是服務部分,所以這部的男人之前眼睛到底長哪了,才會把鶇當成男的啊!?那胸器根本就不可能藏得住好不好XD!?不過鶇就算了,其他女角也好像加了不少料,製作組似乎很明白觀眾比起鬼打牆,還是對服務時間較有興趣XD。然後今天的万里花也相當進取,接下來的學園祭也請繼續努力(笑)。

中間省略(喂),直接跳到小野寺有史以來最進取的部分,雖然很想吐槽這部的角色到底有多容易說漏嘴(爆),不過看在小野寺從此以後沒再有過如此猛烈進攻份上,就不要那麼認真了。


嘛,總之就是小野寺在絕讚的氣氛中,不慎把妄想的Kiss請求說了出來,記得原作看到這兒時,也好奇到底會是楽這痴呆會怎麼反應,又或者小野寺用什麼方式混過去,結果居然是楽睡著了沒聽見,真是氣得翻桌。就劇本而言,這明擺著是為了效果而不擇手段,總之先拋了個大炸彈引人注目,次回被噓也是次回的事,到時再算,於是便出現楽居然睡著了這混到爆的方式回收炸彈……你把讀者當白痴啊!!所以那時已滿滿被擺了一道的不快感,想不到怎樣收尾就別這樣亂展開啦!

而且如果小野寺說句「開玩笑啦」,雖然也想殺人,但也比楽睡著了合理得多。難得與最喜歡的小野寺在絕讚的氣氛下獨處,不是該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、不是該心跳加速緊張不已的嗎!?這麼難得的時間,居然睡著了!?跟小野寺在一起就有那麼悶人嗎!?所以才說這段簡直鬼扯到爆,既對楽這睡覺不爽,更對為了爆點而不惜一切感到火大。


小野寺的堆沙……別在沙灘上弄獵奇巨人啦XD!小野寺提到得知自己與千棘十年前曾一起玩過,現在覺得跟千棘聊天玩耍,好像有種懷念的感覺。嘛,毫無疑問是幻覺(爆)。之前好像也有說過,記憶這東西從來就不可信,很多時自己主觀覺得當年做過什麼,不知不覺便會給自己的記憶加鹽加醋,「製造」其實沒發生過的記憶與感覺。好像說如果自己的記憶中看得見自己的身影,那就肯定是加過料的,因為真正的記憶不可能「看」得見自己這樣。

噢,不知不覺說得太遠了。總之小野寺和千棘的對話,讓千棘意識到自己對楽的態度轉變,也許是因為戀愛了,所以更令千棘苦惱,後面不自覺地對楽的說話大發雷霆,是說楽這次不睡覺了嗎?(挖鼻)


雖然楽的說話其實跟平日沒兩樣,千棘自己也是「討厭xN」,好像沒資格生楽的氣。不過這也就說明「少女,你戀愛了」啦!很容易理解,楽本人並沒意識到自己對千棘有任何戀愛感覺,所以可以輕易把千棘的「討厭xN」看成發晦氣,試試看換成小野寺說「討厭xN」,楽大概當場崩潰的了XD。而從前的千棘也是這樣接受楽的惡言,也因為知道只是一時之氣,所以第二天就可以當沒事發生。但當有喜歡上對方的意識後,平日開玩笑般的惡言,就真的變成惡言了。

其實楽多少也抱著回敬千棘那「討厭xN」的心態,才那麼坦白說「不可能有發展」,畢竟楽真心以為千棘討厭自己(不要懷疑楽的鈍感),如果這時說「有可能啦」,搞不好下一秒便被千棘揍飛,所以楽某程度上是配合千棘的說話,卻沒料到少女已經戀愛了,結果換來千棘的生氣。大概千棘自己也察覺到這點,才會說「抱歉」,但退場搞清自己心意倒是必須了,所以就這樣消失了整個暑假。

接下來便是學園祭了,與其說千棘在生氣,不如說不知怎樣面對楽、以及貌似戀愛了的自己吧XD!話說回來,為什麼學園祭就一定有話劇?而且老羅和老朱是第幾次被搬上台了?看著學生演老梗到爆的低成本舞台劇,真不知哪裡有趣,日本真的流行這套嗎…?(汗)


最後ED換成万里花,鶇的ED連三話也活不到啊XD(爆)!只是這ED也太過份啦XD!一大堆未登場角色,連原作才登場了兩、三話的羽姐也有出現,果然二期已經跑不掉了嗎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