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里花的回合,小野寺繼續被放置。(後面那句是多餘的吧!)


正好原作這星期也是万里花的進擊,所以這話是跟原作連動的嗎XD?不過因為這次原作的万里花實在做得太誇張(和有病),相對之下,這話只是(?)為了得到楽的指導而不合格,以至養著同樣有病的鸚鵡,好像根本不算一回事啊…(汗)

前半是万里花的補習回,正如楽後面對万里花的評價般,万里花其實是只要有心就沒什麼做不到,只是因為万里花的人生只有楽,跟楽沒有關係的事情,便完全沒意思要做好,所以學習很糟。雖然万里花是個目標明確的女人,但明確到只把這個當成人生的唯一,怎樣想都只是個可憐的女人罷了。嘛,有說就算其他人眼中的自己有多不幸,但只要自己由衷地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話,別人的同情是沒意義的……大概吧?

至於後半的鸚鵡則只是鬧劇一場,笑笑就好。最後万里花的ED……這女人真的沒救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