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也是本傳角色回啊…


死神兒子キッド的武器.雙槍姐妹的回合,但這個時點只是被キッド看上了所以抓了回來,在咖啡店打工進行觀察,還未正式成為キッド的武器。因為是雙子,而且武器形態同樣是槍,正好適合身為對稱偏執狂的キッド,雖然キッド對二人的外表和乳量並不對稱是有點意見啦XD!

本篇中個人也很喜歡這對雙槍姐妹,特別是天然黑的妹妹,總是傻笑著超可愛的XD(不過現在還不懂笑)!這話也不經意表現出藝術天份超強大的一面,那餐巾摺紙是什麼鬼啦XD!?而且以武器來說,本身已經強到「當武器有點可惜」的地步,所以自身也能像這話般,這兩姐妹其中一人擔當匠人角色也沒問題。

所以跟真貨不良相比,つぐみ三人組完全不是那回事,就只有被欺負的份兒,アーニャ已經很努力了XD!


然後身為女主角的つぐみ便開始了攻略之路,每天也到咖啡店被虐一下(咦?),但因為每次也被嚇怕,老是點不到餐,姐姐倒是相當貼心啊!知道つぐみ最缺的是什麼,每次也送上一大杯牛奶XD!

對稱偏執狂那若無其事的性騷擾是什麼啦XD!嘛,總之經過つぐみ的流血和真心話坦白時間後,雙槍姐妹的服務態度雖然依舊惡劣,但似乎莫名其妙吸引了超M的客人慕名而來(?),當然少不了死武專的學生們,是說某魔女和某魔角燈根本是新婚夫婦了wwww

接下來是難得一見的主線回,還有マカ夫婦又跑出來放閃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