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整話都是被打飛,但這話的流暢戰鬥真是賞心悅目啊!!


而且迷宮全住民叛變的理由,也比上話的詭異甜甜圈來得有說服力,總的來說是不錯的一話吧!稍微不滿是花太多時間在迷宮住民的奔跑上,兼用卡別用那麼多啦(爆)!!搞得像跑了大半天都沒跑到PC那兒…|||

一開始跟進化了的北姐對決,Peach三人把第一代大絕當小招用的戰術相當不錯(Passion因為直接進第二代所以沒戲),這第一代大絕幾乎都被遺忘了!沒辦法誰叫這大絕一點大絕的樣子也沒有,當成小招用反而覺得這一代還滿威的說XD!


用完第一代便用第二代。既然是連給我獸也打不下的第二代,對付進化版北姐當然沒效啦!不過Peach怒吼「還沒完啊」真是漢到一塌糊塗啊!!

配合眾人的鬼叫(喂),還真把北姐暫時打昏,到底是鬼叫太強,還是進化版北姐比未進化還弱…?嘛,這不是重點,有燃就好。然後北姐昏了換老頭上場,因為是高級幹部所以同樣會瞬移(很執著)。說實在老頭真的不用上戰場,隨便解決一兩個迷宮住民,大概已能嚇壞他們,騷動結束。


慣例的Passion驚惶失措表情。這傢伙失去抖S女王顏後,不知何故變得很適合這種被嚇壞的抖M表情XD!

老頭的自我介紹是「總統Mobius大人『忠實的』奴僕」……你這老頭在婊對面的Passion,私、信じてる!!


老頭花了很多時間變身,但醜爆程度跟進化版北姐有得拼…(爆)

不愧是「忠實的」奴僕,老頭第一個就攻向Passion,因為是叛徒對吧!之後其他三人也不堪一擊,果然只要初登場,不管我方敵方都會威到爆。倒是沒想到老頭和北姐感情那麼好(?),居然還合體了……這配對太重口味了!!好噁心!!(掩臉)


跟合體後的北姐和老頭對戰的一段超流暢、超熱血啊!一開始慣例的被打飛超高速,但眾人的高速反擊好棒!先是Peach放第一代分散注意力,Pine和Berry立即超高速的放第一代左右夾擊,然後Passion超近距離放第二代,最後Peach用第二代迎面重擊,整個畫面也流暢得不得了,完全發揮了圍毆戰的合作性和速度感,可不是兼用卡大絕可媲美的級數啊!!(拇指)


也因為這圍毆也暢快,結果接下來放接力合體技變得好拖拉XD,而且還被一下子打破,大家給轟飛時畫面弄得像壯烈犧牲般,對白還加入了眾人的口癖,搞得像遺言一樣(爆),明明想表現出盡了力仍起不了作用的無奈和絕望,出來的效果卻有點想笑…

在戰死之時(?)得到了小蘿莉的鼓勵。看見眾人拚命戰鬥,同時也學習了Peach三人的「悪いの悪いの飛んでいけ」,以此鼓勵PC。這就像之前所說的那樣,せつな在大家身上感受幸福的同時,不知不覺也給大家帶給了幸福。這話PC眾人想要讓迷宮的人幸福,這份心意也傳遞到了迷宮的人身上,把所感受到的幸福帶給PC。這比起大家看到年輕女生給觸手便感動起來(誤)有意思太多了,上話到底在搞啥?


然後是本話最無言的南哥西哥吐便當,別的先不說,你兩個漂白就算了,不用連衣服都漂白的(汗)……可以想像要是Eas樣那皮衣也給這樣漂白的話,一眾Eas樣臣民的哀號絕對能令不幸計瞬間爆錶,真幸好你漂白得早啊小Passion…

說實在,南哥和西哥的便當實在沒必要吐出來,唯一的原因就只有「幼女番不能有人類掛掉」,但要混過去也不難嘛!46話時說成「將二人送到一個會被困一輩子的空間」就行啦!OK,要大家也幸福連這樣也不行嘛!那也不難處理啊!46話不讓二人便當就行啦!只要把那話改成南哥、西哥、Berry和Passion四人合力離開垃圾處理場,之後再想辦法支開南哥和西哥,既能達到漂白效果,也不會因為二人在而影響跟北姐的對決。

既然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南哥和西哥掛點,就連便當也別發啦!把46話搞得那麼轟然,結果變成笑話一場…


看見南哥和西哥吐便當,Passion的反應最激動,喊二人喊得好有感情啊!!雖然那邊的Berry也很高興,但跟Passion相比還是有差,除了因為Berry只關心南哥外(誤很大),最重要是Passion跟南哥和西哥最有交情嘛!曾經否定跟二人的同伴關係,現在看見二人回來,感動得一塌糊塗,這三人真的很有兄妹的感覺呢!

至於南哥和西哥簡單地便漂白,而且清楚自己的決心,一開始真的有種Eas花了那麼多時間才成功排毒,頓時變得好廉價。不過細心一想,正正因為Eas有充足的鋪陳,才顯出南哥和西哥這為吐而吐的便當,根本是一場笑話,完全不能跟那用心鋪排的Eas漂白篇相提並論。可以想像,要是當日Eas一話以拳交心便解決,然後快快樂樂跟大家成為同伴的話,個人是絕對不會因為吃這腐爛水果落得中毒收場的。

即是說,Eas的讓人看得很舒服,而這二人的極速漂白本來還說得過去,但偏偏吐了便當,把那合理性全盤摧毀,所以廉價的是南哥和西哥才對。


明明大家站起時都是臉孔特寫,Passion卻是這種角度,分明在強調Passion是史上最nice body的PC啊!!外國人(作畫監督)超GJ啊!!(喂)

迷宮住民會叛變,更重要的原因是「好奇心」,到底為什麼要莫名其妙地當那光頭總統大人的奴僕?東南西三人從前也沒想過,只知道就是要忠心,所以當三人親身感受過幸福的滋味後,也會變得動搖(尤其是東南,西倒是只能用「單細胞」混過去…)。同樣地,迷宮住民感受到幸福後,也對自己為什麼非得忠心不可抱有懷疑,才會觸動集體叛變。

大家的心同時發光,還以為在看劇場版了…(那必備的應援手電筒XD)


得到眾人的支持,最後成功進化成Cure Angel。Peach的在劇場版已經出現過所以沒有驚喜,不過其餘三人的有種隨便混過去的感覺。Passion的下身跟老公同款有笑到,不過整體還是之前那包裹全身的比較好看啊…

Passion造型的強大之處是「明明露出度最低卻散發出比歷代PC更強勁的色氣」,包很大的衣服卻沒有其他人的fuwafuwa,強調了Passion身材有多好(爆)。現在因為裙子的釵開太大,結果要穿安全褲,沒了原本的色氣。加上原本反光的黑長襪突顯了Passion的強大美腿,現在沒了反光,質感也大打折扣。要知道Berry一直也是黑長襪,但從來不覺得長得更高佻的Berry有美腿(喂),正正就是反光與沒反光的分別啊!!

不過算吧,只要看向Berry的造型,便什麼也能原諒的了……到底製作組跟Berry有什麼深仇大恨,才會給Berry弄出這對完美的機翼?


最後來個很殺的Passion。

第一次看次回預告時,見到居然是Eas樣再現,害人家興奮得不行立即去看,結果又是一場詐騙。嘛,能在有生之年(?)再次看到Eas樣算是一點慰藉吧!只是前提要把聲音關掉而已。不知不覺就只剩下2話,看樣子這長征日內便到終點了…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