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定用來當砲灰的幼馴染。


這話好像是原創的,雖然是幼馴染回,但沒想到還真把礼弥完全鬼隱了!看來製作組對這砲灰還滿有愛啊!!

雖然一向不喜歡蘭子這種倒貼的類型,不過上話滿腹怨氣還是吞下肚子去,還替礼弥帶衣服,就覺得這孩子不會很壞。不過蘭子和礼弥互相看對方不爽(應該無誤?),其中一方早晚會先一步出手吧!作為主角的礼弥不可以很壞,所以有種蘭子早晚會壞掉的感覺,尤其是這話的最後都說明了蘭子會如此喜歡千紘,只是簡單的「一見鍾情」,這樣無理由、無條件的喜歡的人,才最容易做出失去理智的事啊…


一整話都從蘭子視點描寫蘭子如何喜歡上千紘。如蘭子自己得出的結論,千紘的確是廢柴無誤,但第一次相遇便喜歡上也是沒辦法的事,也許蘭子本人也對自己喜歡上一件廢柴感到無奈,可惜喜歡就是喜歡吧…

倒是這千紘……真看得人火大啊!孩子的教育真是不能等,千紘他爸到底有多放任兒子的成長啊!?老是任由千紘宅在家看殭屍片,年紀小小已怪行一大堆,老爸還真完全不打算教育一下,讓兒子重返一般人的成長之路啊!!雖然千紘很糟,但這老爸也必須為此負上責任啊…|||


而千紘本人也相當有問題,連基本的社交常識也沒有,喜歡殭屍沒問題,但完全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,把自己從整個世界中隔離,這傢伙除了能當廢柴外已沒什麼能當。即使是趕走惡犬那幕,怎樣看千紘也不是為了救蘭子,而是救蘭子手中的兒童不宜DVD罷了…||||

「喜歡」是不需要理由的,所以喜歡上廢柴,蘭子也只能淚目了。最可悲是喜歡的已是一件廢柴,卻註定得不到回應,大概蘭子要打敗礼弥,唯一方法大概是喝一下復生藥的了…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