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意不錯,但整話下來又虛又悶…(呵欠)


本話的Passion和Berry只負責趕路,而且重點也不在跟北姐戰鬥的Peach和Pine,而是兩隻寵物和一群迷宮住民,叫人怎看得專心啊…


上話Berry和Passion跟南哥西哥的戰力落差起碼沒那麼大,在嘴砲以外還有一點打鬥可看。但這邊的北姐有著壓倒性力量,Peach和Pine根本毫無還擊力,幾乎只是站在原地用觸手戰鬥,氣也沒喘過。所以Peach和Pine能夠撐到Passion和Berry趕到,唯一的原因就是北姐沒認真戰鬥只是鬧著玩。

戰鬥沒什麼看頭,加上北姐的忠心非常堅定,嘴砲連丁點作用也起不了,也是這話沉悶的一個原因。

不過比起沉悶,這話更大的問題是吐槽滿點。安排迷宮住民集體叛變的本意不錯,但一個甜甜圈就能收買迷宮住民,教要吃過便當才能漂白的東南西情何以堪啊(而且三位從前也吃過甜甜圈)!?好吧就當東南西因為是幹部所以沒那麼容易收買,但收買一個正太就能令所有人加入,這也太廉價了吧!!


然後安排電視直播也太搞笑了吧!!這電視直播似乎是老頭安排,也有可能是因為鼬鼠拔了幾條線令Chiffon潛意識弄出來,沒辦法劇情完全不交待嘛!如果是老頭安排的話,老頭想怎樣?照道理被管理生活的迷宮住民根本不會去看電視。還是想讓迷宮住民看到北姐很威?但一邊是觸手大姑,一邊是年輕女生,迷宮住民會支持誰根本不用考慮吧(爆)!!老頭你是白痴嗎!?

如果是Chiffon搞出來的,那不用多說了:PC沒了外掛真的什麼也做不到。(肯定)

什麼甜甜圈引發的奇蹟,由始至終甜甜圈不過是釣了一個正太,其他人根本是為了看年輕女生被觸手而走過來而已(無誤),為什麼會變成支持也是意味不明,於是整個劇情安排,完全是莫名其妙、超都合主義。起初知道最終戰會由迷宮住民叛變開始時,還稍微期待過是為什麼令他們叛變,以及會否上演互相協助、殺總統大人措手不及的燃戲碼,結果原來太高估這製作組了…(嘆)

說實話老頭立即處決迷宮住民們,那就可以省回不少氣力了嘛!(茶)


為南哥和附帶的西哥抱不平的Berry好鐵漢!

結果還是得等到Berry和Passion趕到才有點作為,好可憐的兩位!Peach這話跟路人Pine在一起,沒了鐵漢味,連主角味都被Pine的路人味沖淡(喂)。那個與其說是北姐的真面目,更貼切的說法是北姐把自己變成給我獸吧……還真醜到爆啊……

這話一整個脫力,後感也只是看在是結局篇份上才單獨一篇,剩下最後3話了,大概除了最終話也沒什麼好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