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的後感會拖是有原因的…


因為精神不好的話沒辦法把這看完啊!!(爆)

這話是有準時看的,但結果看了一會兒不小心睡著了,便意識到這話(或者這部)精神不足不太適宜看,唯有拖到周末。其實到現在還沒確定自己會否棄坑,因為它真的很平淡,不太合個人口味,這話幾乎是用意志支撐下去的…

還是那句,這部不是不好,但實在很講求電波能否對上。再試著支持多一會兒吧……


這話是把眾人找到的資料來一個歸納再假設,不過別的先不說,里志老是笑嬉嬉的把臉黏近奉太郎,你到底想怎樣……(汗)?雖然說要是奉太郎是第一個發言的話,這話便不用演,不過奉太郎也是歸納了三人的調查所得,才能得出假設。而且奉太郎本來就不想去想,只是被える的努力所觸動,才會好好的去假設而已。

結果也如之前三話般,所推出來的假設也只是一件小事,える的舅舅當年是阻止了學校把五天的文化祭縮短而成為英雄,結果卻落得退學下場這樣子。嘛,中學生就是會把小事看得很大的程度啦!不過當中沒解釋到的地方還存在,比如說「氷菓」創刊號消失的原因,或者舅舅當年是如何阻止之類……所以える並沒有完全釋懷就是了。

次回…如果還能支持下去的話,差不多要開個分類了吧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