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…真的很日常……


總算有像主線的東西出來了,原來「氷菓」是社刊的名字啊……之前找了翻譯機大神問一下,說是冰鎮糕點之類的物體,完全沒法聯想到跟這古典部有什麼關係,幾乎以為是「放●後teatime」的必備茶點之類(爆)。不過社刊為什麼會取「氷菓」這奇怪的名字,大概又是一個謎吧…?(但有種解說時會出現「就這麼簡單!?」的反應XD)

える對舅舅留下的謎團很執著,所以日後大概是一點一點找到相關線索,然後同時穿插日常解謎的形式?

不過奉太郎給える的回應真的不錯。撇開奉太郎口中說節能其實是悶騷這點,一口答應幫忙,反而害える有了無謂的希望,到解決不能的時候便會讓對方失望。既然如此,一開始就說好不會答應,但有發現就會說出來,這樣既不用扛上那麼大責任,也不會顯得無情了。


這話的日常……嗯,真的有種「就這麼簡單!?」的反應,但實在沒法吐槽什麼,因為沒人說過會有什麼複雜的事情發生XD。而且雖然是日常推理,但能給人猜答案的線索足夠,解謎時也覺得合理,就算要翻桌子也不過是因為它「就這麼簡單」(但如果真的因此而翻桌子的話,還是棄坑算了吧),而不是因為它的推理太鬼扯和偷看劇本。可能是過了兩話,開始適應這部就是如此日常吧!

不過…抽根煙而已,連紅外線也出動,這前輩真是有夠誇張………看前輩那麼準備周全,應該是煙不離手的類型吧!既然如此,第一,把煙收在褲袋比藥箱方便更多、更難被發現吧…?第二,為了抽煙搞那麼多,倒好奇你怎樣處理煙頭。

嘛,其實在自己的部室抽煙這件事本來就很蠢,準備一大堆不過是為了抽煙也很蠢,所以結論是,這前輩很蠢。(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