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又王道又老梗,但對onpu-chan別具意義…


反正這話本來就沒什麼要說,先來一下題外話吧!之所以說這話對onpu-chan很重要,是因為會墮進這新鮮水果坑都是這話害的!!

詳細可參考《這篇》的前言。不過話說回來,這話說明了整個新鮮組的設定,而且幾乎是全員登場,加上時間很多連變身畫面也是完整的,簡直是看完這話已經可以知道這新鮮組在演什麼了!要是當日無心插柳看到的是Die輔回之類,也許不會踏上這條不歸路…(汗)

當然,就如當日那篇所言,會入坑是因為在這話已經被那一看就覺得是犯規角色的Passion吸引了。雖然之前就知道這造型格格不入的女人是漂白役,但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中,也從沒在意過,不然不是現在才入坑。但一直看這話就一直好奇…

這漂完白的女人竟然是唯一跟女主角同校的人?(那時不知Love是男主角)
明明姓東的為何住在桃園家?(這十年不出現一次的姓氏還好死不死在這話被叫了)
然後到了變身時立即就吶喊「這女人怎麼比其他的華麗數千倍?!」?(難得這話是完整變身)
而且連髮色都變了是什麼回事??話說這女人也包太多了吧…但那黑長襪很有愛啊!!
最重要是…怎麼那個肌肉惡役叫這女人伊斯什麼的(也難得西哥這話不忘鬼叫Eas)?那是舊名?為何要叫舊名??

最後因為滿腦子都是「這紅色的女人是什麼回事」,再稍微找一下資料…靠北啊!!這紅色的女人漂白前的造型超.可.口.啊(核爆)!!到底發生什麼事,才令這個原本眼神超殺穿得又エロ的幹部,變成現在包得密不透風的純情粉紅啊!?

糾結了數小時後,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,到官網猜測哪一話是漂白回,然後由19話看起,從此萬劫不復……

開場白.完。(開場白太長了吧!)

回到本話。


作畫監督你有好好監督嗎!?這長著一張鐵漢臉的是誰了!?

看見Love心不在焉,立即就自告奮勇代替Love回答問題。一方面看到せつな對Love有多體貼,另一方面也可見せつな在擔心Chiffon之餘,也不會毫無警戒,代替腦袋只剩Chiffon的Love留意四周,繼續是100分賢妻!!


大家都擔心桃園媽發現長老,就只有せつな處變不驚。せつな應該不是知道桃園媽看不見長老,而是根本不知道被桃園媽看到長老有什麼問題,畢竟是零社會常識的せつな嘛!就像從前當臥底時看見鼬鼠說話,也不知道應該要做出吃驚反應一樣XD!


順便宣傳一下映畫的玩具王國,果然跟西哥混太多,南哥真的變蠢了。入門口時是西哥想到用暴力解決,然後只顧玩耍,發現Chiffon行蹤的也是西哥,最後還被西哥的捕獸網罩頭……

既然是在異世界尋找Chiffon,就不明白為何二人要用偽裝,直到二人Switch over時才恍然大悟……


基.情.四.射.啊!!!!

竟然還有手碰手一起Switch over的方式,你兩個何時學會搞基了啦XDDD!!!



「別礙事呀!Eas!!」又到了西哥鬼叫Eas樣大名的時候了!都是西哥這句話害人家入坑的!!

從前一拳打飛西哥,這次被西哥一拳打飛,Eas樣臣民們都在痛哭流涕了……雖然是Pine跟南哥打有點失望(因為南哥的宿敵是Berry才對),但當Passion被西哥打飛時,要是Berry只顧跟南哥打,然後跳出來救人的是最弱的Pine……可以想像Eas樣的臣民絕對哀鴻遍野……


Love把Chiffon喚醒的部分太老梗所以略去,眼淚是動畫的最強兵器。

最後是北姐登場,說什麼為了總統大人拼了命也要完成任務……這對白Eas樣都說到膩了還不是落得解僱收場?所以由說這句開始,北姐註定失敗告終的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