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變子供blog啦!!!!(掩臉痛哭)


前言:話說連續數晚通宵工作後,一不小心睡到下午,然後邊吃早餐邊看一下電視,看見啥鬼「幸x精靈.y之美少女」(可以想像這人到底睡到什麼時間了),原來是新鮮組啊!!這名字也太神棍了吧!!

因為那個Passion看起來比其他人要華麗幾百倍,而且大概也知道是漂白役,想看一下是怎樣排毒,結果無污染到連露出度也低成那樣子(喂),所以話數那麼詭異真是對不起。

丟下一堆新番跑去看這東西(雖然是跳著看,也不是看得很專心),但自己也覺得這件事蠢到極點,所以以下當然要收起來。(……)


不過說實話,這幾話雖然很王道(子供向不要太多要求),而且應該由22話看起就行了,不過多看了也就算吧(雖然多出的3話幾乎整話跳著看)

感覺這部的觀眾年齡層真的較高,角色居然有乳量,還動輒來個觸手play,主角雖然一樣很多熱血對話,但思考模式比那個微笑組要正常很多,戰鬥方面也是武鬥派,難怪一直看PC的看到現在的微笑組都要哭了XD。

但不得不說:桃園羅武LOVE真是個DQN到爆的噴茶名字啊!!XDD

還有,這OP難聽到爆呀!!已經走音到一個詭異的地步了!!(ED卻超讚)


好了說回Eas。

風聞Eas是個老是對著空氣自我介紹的敵人,真是太爆笑了!!而且都已經由19話看起,你還在自我介紹是什麼回事啊XD!?還要每次戰敗也是用走路回去,敵陣敗走時不是用瞬間轉移的嗎!?

大概就是那個總統拿Eas做實驗,然後Eas失敗了,更成了棄將掛掉,最後被Love感染了愛什麼的(又名以拳交心),重生過來變成了Passion,大意如此。結果Passion雖然很華麗,但Eas那個女王模式更棒啊!!難怪觀眾那麼掛念Eas了!!

就連那個西哥也相當愛Eas,今天看的不知第幾話,西哥還是叫Passion做Eas的啊!這麼念舊情(?)的惡役,最後也會被漂白嗎?


不過Eas重生的那部分感覺也太急了,遺言都不讓人說,還要臉向地上的掛,會復活也別掛得那麼無美感吧XD!然後也沒讓Eas多說幾句便塞了她去當Passion,看起來就好像當下只有當Passion或掛掉兩個選擇(嘛,事實也如此…),於是Eas也一整個「復活了再算吧」的樣子…(其實看起來根本是霸王硬上弓)

倒是變了Passion後,花了兩話時間讓Passion跟Eas說再見,這兩話反而更好看。大概因為微笑組那五人隨隨便便就答應當PC毫無內心戲可言,所以Passion會掙扎那麼久還滿意外的說,果然是觀眾層完全不同呢!

先是接受自己作為Passion重生,繼而面對以前作為Eas時犯過的惡行,這兩點個人看得很高興(也沒怎麼跳看了)。不過如果能再加上跟那三人「從前是敵人、現在怎能接受我當同伴」的內疚和矛盾,應該會更有看頭(尤其是跟藍色和黃色幾乎沒交流)。但從25話看來,Passion已經完全從Eas那兒畢業了,要是之後真的有那種劇情,反而有點多餘了,頂多也只能加上相處方面一些小小的意見不合之類。所以說藍色和黃色在這一篇真是路人得不行…

Love在招後宮方面也太不遺餘力了,見家長後還帶回家,好主動的攻略!


看了微笑組才知道,原來這種子供作品,玩具雜誌竟然是劇透(包括Passion的造型也老早透了)!難怪變成Passion後要連髮色都變了,而且還刻意跟那個教跳舞的一樣,不知這誤導當年有否真的騙倒人呢?

然後Passion無論變身、造型、攻擊、大絕…各方面也是規格外,真是深得製作組的愛啊…(那莫名其妙的轉圈圈XD)

最後,Eas一整個排毒完成,完全變了弱氣鄉下女人,S味盪然無存,連失神眼都不見了…Eas您還是回來吧……

完。

當然啦!都說了只對這幾話有興趣了,人家才沒麼閒啦!而且聽說後面的劇情爛得不行。但這幾話真的挺不錯看,設定和角色心境成長也比初代和微笑組新鮮(咦!?原來新鮮是這個意思嗎!?),不像會爛掉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