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什麼鬼作畫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


外傳僅有的戰鬥場面崩成這樣子啊(崩潰)!?還不如アーニャ第一話跟同學的小打鬥啊!!連上話跟雙槍姐妹那場也要比這個像樣。而且難得是マカ和ソウル親征,人家期待好久了的啊OTL……這是在賣「對不起要看華麗的戰鬥場面請逆回去看本傳」的廣告嗎(抱頭)!?

前半部先是帶出這次踢館事件的嫌疑魔女シャウラ,根據姓氏,應該跟本傳的兩大魔女是姐妹關係,不過這點應該不太重要,反正就是既然シャウラ跟那兩位魔女同宗,即是會殺人不見血這樣。

至於つぐみ那邊依然是與平日沒分別的日常,而且沒什麼營養可言,這也可算是跟後面突入殺人事件作對比,原本NOT的大家就只是過著普通又愉快的日常,從沒想過會捲入危險的事件當中。就算作為觀眾,看著看著也快忘掉這部的世界觀,實際上一點也不和平……(汗)


嘛,這話的重點都在後半,也就是在跳蚤市場發生的騷動。但在此之前,マカ和ソウル夫婦,你們是不是閃過頭了?(墨鏡)

可憐的學姐在學校被欺負,到外面還被魔女控制變成砍人狂。つぐみ再次發覺自己身為武器,但在危難之時完全派不上用場,衝上前救アーニャ的是めめ,擋在大家面前的是マカ和ソウル。マカ的眼神超有殺氣啊!揮舞鐮刀的樣子也超帥氣的!再加上那崩到爆的戰鬥場面(咦?),還真有逆回去看本傳動畫的衝動啊!!

因為知道再打下去,學姐不會打得贏EAT的マカ和ソウル,被撿回去當實驗體也會很麻煩,於是魔女下令學姐自殺,而控制能力亦真的能做到這一點,結果學姐當場爆掉了。原本輕鬆的日常,突然發生了流血事件,而且學姐真的向自己砍了下去,這還真有點嚇人呢…

不過終究是輕鬆日常嘛!看次回預告,要是學姐真的掛了,大家還笑得出嗎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