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女啊,你爺爺我十年前曾跟某個男生做了約定(ry…


變態種完全變成空白的奴僕啦XD!但ジブリール乖乖地把空白當主人侍候,完全沒有欺負的價值(?),還是天生就是被欺負的ステフ好玩得多啦XD!而且連ジブリール也愉快地欺負ステフ,因為不打算浪費腦細胞記住ステフ的名字,還取了別名啊XD!那多啦●夢的音效有笑到XD!

雖然得到了ジブリール上千年知識的幫助,空白在情報上可算是如虎添翼,但要如何在遊戲上戰勝東部聯合、也就是空夢寐以求的獸耳王國,則連ジブリール也幫不上忙,因為無論是天翼種還是森精種,也曾挑戰獸人種但失敗告終。正因如此,另邊廂的クラミー才會認為背後替空白撐腰的,就是連這兩個種族也能打敗的獸人種。不過從序列來看,獸人種不是排得很後的嗎?要是空白背後的勢力真的是獸人種,那跟森精種合謀還落敗,クラミー你情何以堪啊……


空白一向認為勝利的關鍵是情報,然而東部聯合會要求敗者消除遊戲記憶,那就無法制定應付的對策,加上據說獸人種還會讀心,先不論到底是進行什麼遊戲,令各個種族的挑戰者也失敗,單是嚴重情報不足這點,無論進行的是什麼遊戲,結論也是贏不了。

只是獸人種選擇秒殺的方式,嚇得沒人敢再去挑戰,這樣對擴充領土反而不利,因為既然是必勝的話,理應偶爾放放水,讓挑戰者覺得自己有勝利的機會,便會拿出更猛的賭注然後輸掉。即是說,大概獸人種的遊戲方式一旦洩漏,弱點便會暴露人前,引來更多挑戰者且沒有必勝把握,所以不能以「失敗」來利誘挑戰者。比起擅長遊戲,也許說擅長防守更恰當?


如果說防守是目的,東部聯合也算成功了,至少十多年來也就只有一個被當成白痴的種族,仍然向獸人種挑戰共八次之多,而這正正就是人類種,即是ステフ的先王。在毫無勝算之下不斷以土地作賭注,在空的眼中,完全明白為何先王會被當成愚王了,更對先王和這個國家感到絕望。然而空的話說得太超過,即使是很好欺負的ステフ,只要是說到最尊敬的先王,這次也忍不住生氣了。

空也明白到自己惹怒了ステフ,便打算尋找先王這愚蠢行徑背後的目的,終於發現先王八次的挑戰中,賭上的土地對人類種說不上很有價值(雖然有點想吐槽正因為以為沒有價值,人類才沒進步啊XD),而且第八次後便中止了,可以推想是在那次以後,先王達到他的目的了。

不管如何,先王又好,空也好,也是相信著人類的可能性,才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,這點是這部一直以來都在強調的事情。ステフ聽到空這一番宣言後,便安心地把先王的鑰匙交付給空,亦令空終於發現了先王八次挑戰東部聯合的原因,而在第八次挑戰以後,先王終於得到了他需要的情報:獸人種的遊戲內容。


因為關於獸人種的遊戲內容完全是謎,先王明白到靠現在的人類種,戰勝的機會是零。所以先王以現在不太中用的資源,換取珍貴的資料,死後留給有能之士以此反擊。而為了這些資料,自己不惜背上「愚王」之名。這可算是先王一場大豪賭了,誰保證以後真的會出現能成功帶領人類種的有能之士啊!?看向先王的孫女只是一枚ステフ便知是什麼回事啦XD!

雖然就結論而言,先王這次是押對注了啦XD!而且人類種反正長此積弱下去還是會掛,手上也再沒什麼可以輸了。不過先王要是如此有遠見,怎麼當初會把圖書館送了給ジブリール啊XD!因為反正人類種也不會用,還不如送給會好好保管書本的天翼種,還可順便留個天翼種在國境嗎?但……這有什麼用了?(汗)

得到獸人種的情報後,次回便向獸耳王國進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