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家長都說OK了,那你兩隻快點結婚去吧www



勇者平和的日常回。

上話還說過了5話,勇者才來到這世界1天,沒想到這話竟然來了個Fast Forward,一口氣就過了很多天www!勇者本來已是個有超強適應力的笨蛋(咦?),這下根本是樂不思蜀,連老家都給忘掉了XD!嘛,這兒好吃好住又好玩,怎麼可能有回去的念頭啊XD!更何況勇者又插得到處都是旗,大概是想回去也回不了啦XD!(噢,現在不就是回不了嗎XD?)

日常的部分沒什麼好說了,只能說這部也許真的吸取了魔砲的經驗,老早便給勇者一個老婆,即使最後又(?)跑了個公主與閣下的百合end,BG配的觀眾也不會怨聲載道了,要知道個人到了今天仍對當年you know君什麼也沒有就只換來了淫獸之名是相當糾結的…(嘆)噢,扯遠了,總之就是這次皆大歡喜,不會得失其中一方啦!所以勇者還是快點跟エクレ結婚吧!(夠了)

忍者的便裝萌~!浪子大姐頭也是一貫的悠閒啊~!從二人處得知以往有能成功回家的勇者這樣子。嘛,要是因為參加運動會給綁架,然後一去不回頭,這也太可笑了,問題大概只是勇者有沒有回去的打算~XD



這話出了新的名詞「詠星術」,大概是一種跟占卜差不多的東西吧!不過公主的詠星術則讓她看到異世界的電視直播(咦?),因為看到勇者在比賽中的活躍,還有因為不甘心而流下眼淚的樣子,所以才決定召喚他為勇者,反而不是奪冠的師父。由於回想片段中一直沒看到師父的樣子,有理由相信這位師父將來會有登場機會,比如是浪子大姐頭所說能衣錦還鄉的人,又或者也被召喚了當別國的勇者之類吧!

最後的爆點當然是閣下的詠星了,這話雖然很平和,但也一直在凝重這是暴風雨前夕的氣氛,似乎之後將要有大事發生。閣下說自己的詠星術不強,卻能看出公主和勇者30天內會掛掉的未來,這大概就是閣下不斷發動戰爭的原因吧!目的應該就是想公主變得更強,改變這個死亡的未來。不過閣下既然看到勇者也一起掛掉,是否代表閣下早就知道公主會因為戰爭而綁架勇者?還是說之前也許只是看到公主掛掉的未來,勇者來了就變成了二人一起掛的未來?這就不知道了~~

不管如何,總之閣下深信公主和勇者30天內會掛掉這件事……咦?明明是閣下自己說自己的詠星術不強,為何就那麼確信這次沒有誤差?嘛,可能強弱的分別在於會到的是什麼東西吧!公主也說自己只會一點,於是只看到電視直播,那強的話會看到什麼??

最王道的推測,便是閣下越是想改變公主(和附加的勇者)的命運,結果一手造成了慘劇吧!而且閣下的鏡和武器一整個妖氣纏身的樣子,這可能性也滿大的說…

不過都築說過這部是歡樂向的,所以不要因為廢怯前科,就只向黑暗的一面推測吧XD!

次回,全面宣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