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●之城wwwwwwww


ステフ的存在就是用來婊的啊www!!所以當ステフ自信滿滿地打算以廿一點來打敗空白一刻,就已經預見被婊的未來了啦XD!

上話的後感便提過,人類種要逆轉,智慧和知識這些人類有機會超越其他種族的能力,似乎是不可或缺的,但人類種看來相當缺乏,這話更印證了這一點,就是大家最愛的遜砲ステフ,原來已是這國家的菁英份子(又名:現充)了啊!!當菁英也只有這個程度,人類種能活到現在還挺厲害啊……(遠目)

空的夢想是成為現充,所以當空白赫然發現眼前的ステフ原來就是徹頭徹尾的現充後,便大肆羞辱一番消消氣。大街大巷這樣對待ステフ,感覺是有點超過啦XD!不過話說回來,兩個國王這樣大剌剌地帶著前任國王孫女放狗(?),沒有平民認出來這三人還挺神奇的…


難得ステフ受盡屈辱,仍能鍥而不捨地想出各種運氣先行的遊戲繼續挑戰,可惜ステフ終究只是ステフ(笨蛋的代名詞XD),最終被落得扒個精光的慘狀。是說白別把人家的內衣褲當頭飾啦XD!好髒XD!不過後來看原作黨的說明才恍然,在白扒去ステフ的內褲後,空問了白為什麼看來好像相當不高興,而且對ステフ那麼認真,原來是因為空稱讚了ステフ的甜點好吃啊!再看一次才看到,空讚賞ステフ的甜點時,白真的露出了不爽的表情,這兩兄妹到底有多小器啊XD!?

ステフ經過屢戰屢敗後,慨嘆自己為何連一次得到偶然的機會也沒有,結果被空指出「這世界不存在運氣」,ステフ以至人類種之所以會一直慘敗,完全因為情報不足。沒法掌握足夠情報,便無法在規則上鑽空子(?),無法從對方的心理找出取勝的機會,也就是說無法找到對方的弱點,這樣根本沒有戰勝的可能。尤其是這個國家,連國立大圖書館也能拿來當賭注,更讓空懷疑到底人類種有沒有積極思索過自己欠缺什麼了。所以這段日子,空白才會一直宅著吸取這世界的各種知識。


嘛,雖然口裡這樣說,但跟上話的「我們弱爆了」一樣,這次的「這世界不存在運氣」也很虛張聲勢啦XD!「運氣」這東西還是存在的啦XD!只是對手也許太強大,強大到完全不去依賴「運氣」,這樣才有能以「情報」戰勝的可能。嘛,說到底這兄妹所依賴的,從來不是這些東西,而是「外掛」而已嘛!(爆)

倒是這樣想來,「空白」的設定是「不會輸」,那倒想看看這兄妹輸掉的一天啊XD!不過要是輸了的話,大概這國家也完蛋了,這樣的話,似乎這部的樂趣,只是看空白如何勝出遊戲,因為戰果已經是肯定的了XD?

不管如何,現在對空白而言,最缺乏的便是情報,所以要拉攏擁有著知識的天翼種。是田村大魔王啊XD!那中英夾雜的打招呼是啥鬼啦XD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