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章節的結束?


所以要戰勝洗腦戰術,便是讓棋盤出現第三勢力(這果然不是啥鬼國際象棋啊www),製造內亂,繼而把對方逼瘋,下令士兵對叛逆者格殺勿論。然而叛逆者全是昔日戰友,這樣的命令可算等同暴政,當人民受不了高壓統治,便會起來革命,把這樣的暴君推翻。這就是空的戰術:不戰而勝。

於是クラミー就這樣給打敗了,而且クラミー是在聯合了森精種的情況下打敗,更容易令人以為空白背後有更厲害的勢力,製造出二人後台超猛的假象。所以最後空向全世界宣戰,就是為了進一步鞏固這假象,令其他種族不敢對人類種輕舉妄動。果然這部的遊戲只是用來玩,反而角色們(特別是空白)背後的計算才耐人尋味啊!

隨著クラミー被打敗,無人挑戰的空白成功當上人類種的「全權代理人」,這兩個天才怎麼會沒看到盟約從沒說過國王只限一人,白白浪費了三天三夜啊XD!


空不是有什麼人群恐懼症的嗎?發表登基宣言時還挺強大啊!還是說只要有白在身邊,就什麼病都沒有了XD?空的「我們弱爆了」宣言不難理解,不禁想到麻雀部的小末原會被魔王所懼怕,正正因為沒有可以依賴的超能力,所以為了抵抗,反而會有著料想不到的各種可能性。人類種現在已經輸到連國土都不剩多少了,反正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輸,更能豁出去面對任何挑戰。

只是弱爆了的前提,是擁有可以逆轉的能力,就像知識、權術之類的,問題是這國家看來是名副其實的弱爆,國王的孫女只是一枚遜砲(爆),大臣們連處理內政的能力也沒有,更別說一般人民的知識水平到底有多高了……要做到不戰而勝,好歹也需要一般種族所沒有的東西作基礎,除非其他種族全是只有超能力而沒腦袋的(但看樣子就不是了),不然在「大家都有腦袋」的基礎上,一般人類到底憑什麼逆轉了?

幸好神大人才會安排腦袋異於常人、但終究只是人類的空白來救國,不然這人類種應該可以滅族的了。最後神大人前來找空白,對話的內容大概是指「你們要好好努力戰鬥,這樣才能找上門讓我向你們報仇」這樣?好自虐的神大人(汗)。嘛,反正對空白來說,只要能一直有得玩,這就是屬於他們的世界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