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說,沢城果然是新房的愛將啊……


OP:タイトルなんて自分で考えなさいな/マリア(CV:沢城みゆき)

別的先不論,這歌詞超賤啊!!已經不是毒舌足夠來形容了啊哈哈哈哈哈!!

然後畫面根本是マリア在虐殺啊!你跟修女有這麼大仇嗎XDDD?!至於旋律就別論了,倒是沢城這首歌用了不同聲線去表現出マリア人不如其名和外表,真有你的!



看這部果然很能放鬆心情,今回單是這超賤的OP,就已經笑了好久XD

一開始是マリア繼續對修女毫不留情的攻擊,實在有理由相信修女臉上的疤不是打仗(?)造成,根本就是マリア弄出來的吧XDD原來修女上回說很重的東西就是他自己,一開始他就預計到自己會被マリア攻擊至倒地不起,而提早拜託リク把自己送回去…|||

這話又有新居民出現:P子。雖然個性冒失得不行,但在蔬菜論一段看來,反倒像是荒川中較正常的人,也沒那麼排擠リク。雖然看上了村長這一點嘛……(汗)之後修女被リク悉破他對マリア的意思,那噴泉血跟臉紅是同一意味的吧XD!最後羞得找洞躲起來的方式也帥過頭了!XD

為了歡迎ステラ而辦了歡迎會,這話ステラ一直正常真叫人失望(?)。本來想要讓ステラ發飆的リク,反因為一條魚而被マリア冠上了小白臉的稱號。因為リク來了荒川已一段時間,但吃的喝的都是ニノ提供。而荒川的每一個人(除了擺明沒工作的白線大叔),都會以自己的能力,自願地服務荒川,令リク好不尷尬…



話說忍笑的マリア好有趣XDD,另外村長沒資格吐槽別人改名的品味XDD

結果,就令リク造了小白臉惡夢,更因為被星星抓住了小白臉病腳而嘲笑一番,星星果然是超討厭(但很有趣XD)的角色啊~~!

リク因為受過英才教育,多才多藝,在荒川以外的地方(大概吧…)大受歡迎,無法容忍星星的嘲笑,於是表現出自己也有音樂才華的一面,更向星星下戰書挑戰。可惜挑戰的內容要等次回了,不過リク應該會一敗塗地?比如說リク學習音樂,只是英才教育的一部分,不是リク本人的意願。荒川的人樂意為大家服務而不是被迫,所以リク的音樂,比不上自願為大眾提供音樂娛樂的星星這樣子?

嘛,能讓人輕易猜得著的,就不是荒川團和新房了www那就次回期待吧!

最後的荒川才藝大會……マリア你絕對是跟修女有仇啊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