ニノ這表情好讚!!



竟然因為播放時間過長,而要將頭尾兩部分用網上播放形式解決,不知道的話還真這樣就漏掉了…(雖然只是リク的自白和荒川才藝大會…)

這話前半段是リク和ニノ的約會回,リク因為從奇怪的漫畫學了奇怪的約會方式,結果跟ニノ的距離感體驗變得像毆鬥般。明明想像的公主抱是那麼的正常,真的抱起來時,リク能把它變成虐待,真有你的!

以為跟ニノ已更加接近,リク嘗試問ニノ心中的疑團,就是為何ニノ能簡單地穿上那看來很複雜的禮服,結果ニノ卻以金星話題表示不想說。之後看見草船被卡住,不能往大海去時,更露出了憂鬱的表情。作為男朋加的リク,這下終於做了像男朋友的事,就是闖入河把草船撥出來,雖然過程不順利,最後還是成功了,令ニノ十分感動。

ニノ的背景雖然一整個的神秘,但對リク來說已沒所謂了。雖然約會過程詭異得很,リク最終也不知道約會該做什麼,但約會就是用來拉近二人的距離,而隨著ニノ的臉紅,這約會算是很成功的了!

前半段帶丁點憂鬱,後半段則回復搞笑了XD



這話新登場的有二人,第一位是看來天真無邪的ステラ,一開始還以為是個可愛的死小孩(喂),但當她天真地說出要跟リク單挑時,就有種這下有趣了的感覺了!!

正如リク所想的,ステラ由修女養大,絕對不會是簡單的傢伙,但單純的リク仍以為那是錯覺,ステラ只是暴力了一點點而已,內心還很天真,結果最後的下場就是成了ステラ的小弟……大概荒川其他村民早就知道ステラ的來頭,才會用比リク高那麼多的速度落荒而逃吧XD!話說ステラ露出真正本性後,第一個感覺就跟瀨戶人魚的卷好像,都是表面人畜無害,背後卻招招要命XD

另一位登場的是マリア,在ED看到長相時,還以為這位是有女裝癖的男生…(掩臉)

在荒川難得地名字一整個正常的マリア(雖然極不正常地在橋下開牧場…),跟ステラ相像的是,マリア擁有祥和的表情,但一說話便句句毒舌,簡單地就令リク倒下,這也是マリア的樂趣所在。因此,不被毒舌擊倒的修女,被マリア視為「沒趣的人」,但這一句就足以讓修女倒下了XD

所以,修女絕對是對マリア有意思!!所以對自己因不會被毒舌擊倒而不被マリア所喜歡感到苦惱,一被マリア確認沒趣便會倒下!

這話多了兩位有趣的角色,荒川越來越熱鬧和有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