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你是誰?唯才不會露出這麼合符年齡的表情!(炸飛)



梅雨天,話說昨天也下了場大雨,下雨真的不錯,涼涼快快的~

能夠下個雨也能玩上一整話,各種意義上這部都相當強大。這話大概就是唯與吉太的羈絆(?)這樣子,不過說起去,唯已經高三了,難道高一和高二時就沒遇上過梅雨天氣??那時唯又是用什麼方法保護吉太的??

算吧!這種小事還是別太在意的好,真的去在意的話,是沒辦法接受一個已經高三的人會如此這般保護吉他,其實找個垃圾袋,應該已足夠包裹吉他有餘了吧!只能說唯太心愛吉太,連隨便用個袋也不願意吧XD!之前好像就有一話說過,唯用錯方法愛吉太了嘛!

有人如此欣賞佐和醬的衣服,應該高興才是吧!佐和醬怒瞪律的眼神真是超棒~!不過律會用針線這一點實在意外,完全不符合人物性格了嘛!



然後都是環繞梅雨天這樣子,一整話都悠閒得很,最違和的始終還是唯忽然露出認真的表情(炸),然後和憂一起唱歌的部分,比起溫韾的氣氛,對不起腦袋還是只湧出「噢,又有商機了」的想法…OTL

唯的絕對音感還是超強,不過還是紬的讀心術(偽)最厲害,至於替心愛的東西取名字,嗯,很正常的,不用太害羞啦~(?!)澪還是一直被律吃得死死的,這點大概一輩子也沒辦法的啦~!

最後掛念著心愛的東西而寢食不安,也是很正常的啦~!雖然重逢(?)時的澎湃緊張是否太誇張了嘛……見仁見智吧!

就這樣,次回……又是原創?完全沒印象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