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的百合閃光。


補完鳴和未咲之間的姐妹愛。雖然只是過了一季,但其實onpu-chan已不太記得鳴和未咲為何會分開(核爆),難得這番外很照顧善忘的觀眾,把鳴和未咲的背景都有提到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未咲就像小惡魔般可愛,鳴則只是比較文靜,並未至於陰沉。但因為大家都知道未咲會掛,所以越是看到二人如膠似漆,就越令人覺得揪心,覺得換了掛的是鳴,未咲也會變成像現在的鳴那樣子吧!鳴看到未咲身上的顏色不同後,對未咲的態度也變得小心翼翼,這時的鳴應該恨自己能看到這樣的東西吧…


摩天輪的一段也有吃驚到(因為忘了本篇有沒有說過未咲是怎樣掛的),還真擔心未咲會在那職員面前變成一團血漿啊!!其實照道理,鳴的視點應該看到摩天輪在什麼位置,這大概也是因為看過未咲的顏色,影響到鳴完全沒看到摩天輪已到地面這件事吧!

不過自從這幕後,個人也變得像鳴一樣,不知未咲何時和怎樣掛掉,難得(?)只是昏了過去便進了醫院。話說未咲臨終前搞什麼顏藝啊XD!!超破壞氣氛啊!!

最後為未咲送上人偶的部分接回本篇,本篇這幕是陰森,現在看則是超虐心啊…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