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長我愛你啊!!!!!!!!(握拳)


小春與一年生們登場。記得原作因為看不出領帶顏色,小春初登場的一話,還以為是小野寺(姐)終於出動回憶殺,到後面姐妹重達(?)才恍然原來是新角色(汗),畢竟「小野寺的妹妹」一直只在角色口中提及過,沒想到毫無預警就登場了嘛XD!

動畫的話,雖說這話是正式登場,但撇開OAD不說,小春兩話前就已經很若無其事地登場了(那個提早登場反而吃了點小驚XD)。至於登場方式,這個年代還有「我的王子殿下」這種女版灰姑娘的故事,這部真是完全沒有辜負「老梗百科全書」的稱號……


總而言之,由於楽腳踏幾條船已成傳說,加上各種誤解(不要問為什麼室內會刮起大風啦!),於是小春便對楽留下了相當惡劣的初印象,後面的發展當然不用預期有什麼爆點,向最王道的方向聯想就行了,「老梗戀」不是浪得虛名的(夠了)。由於發展實在老梗到炸,尤其是都已被楽攻略了還不斷否定,這份糾結看得人很煩躁(相信佐倉加持下會更煩XD),所以一向對小春沒愛。嘛,直接說個人本來就對小野寺姐妹二人也沒愛啦XD!

至於另外兩位一年生,小風是好姬友,以助拳人來說比るり更加稱職。ポーラ則只是吉祥物,記憶中沒什麼跟主線有關的劇情。最後小春尋找王子的唯一線索,便是楽遺下的鎖……不要吐槽楽到底是第幾次弄丟/弄壞這鎖啦XD!還有好孩子別拾遺不報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