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Flag出動!!(………………)



不行了,原諒onpu-chan太笨,看了2次也看得滿腦子問號。說不明白嗎?又不是,至少知道有圖書館未來企劃,也勉強明白企劃的宗旨。但說明白嗎?也不是,完全不懂企劃的行動,和找上麻子的原因等等等等等,也許之後會慢慢明白吧……

總之就是,因為一直是White Flag Mode,這回看得很納悶,幾乎重現了看吸●鬼騎士的感覺。(炸)

上回時說次回期待,因為看見滿滿是麻子,這回的回想片段也跟預想一樣由麻子讀白。雖然麻子並不是onpu-chan喜歡的類型,強行比較的話,onpu-chan也會說喜歡郁多點(說是強行因為完全沒法比較嘛~),不過麻子的確很有魅力,是即是不萌上,也絕不會令人討厭的類型。

話說,麻子的年齡……淚目啊!!嗚嗚嗚嗚嗚勾起了onpu-chan的痛處啊啊啊啊啊!!!(誤?)



平時到了這個時候,onpu-chan總會說「回到劇情」或「今回的內容是…」的(……),可是因為White Flag Mode大開所以都不太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以下是onpu-chan的大誤理解:跟未來企劃有聯繫的司法部成員朝比奈找上麻子,似乎是為了令麻子或應該是武藏野圖書館的頭目犯下大錯,但麻子最後因為最喜歡的郁說出想法(這肯定無誤),拒絕了朝比奈,於是目標轉換成郁,然後次回期待……這樣子??

關於朝比奈,看第2次時才稍為明白。不過上回看次回預告時,還以為那是手塚呢=口=,這也是期待的地方之一,他更像是手塚的哥哥…|||||。然後手塚的背景開了,是未來企劃頭目、被視為可改變世界(?)的手塚慧的弟弟,所以上次的事件真的是他解決掉,沒了。(……)

結果因為White Flag Mode大開,根本沒啥感想,感想就是White Flag(夠了)。

次回繼續期待!因為這樣才能明白這回說什麼,呵呵呵呵呵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