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pu-chan也會遊山玩水~(茶)



嗯,所以現在才寫~~

「老師,你也該學乖了吧!」雷鳴會說人卻不會說自己XD,還沒看膩小惡魔壬晴~

今回戶隱的頭目登場,是成熟的女強人社長織田八重,怎麼總覺得戶隱眾很滿足於表世的生活,完全不在意隱世怎樣了?不過有這麼大的企業,跟已淪為高中社團的萬天比起來……每次想起也為萬天淚目~

八重的禁術「飯綱心眼」,也就是能看穿別人想法(極限3米)的犯規(?)忍術,以此禁術作交換條件,希望萬天協助殺人,實際上也是以眾人的秘密作威脅。開始時八重跟社員們說這是10億的委託,可是到底是誰的委託呢…?而且八重的樣子雖然很可信,不過總覺得沒那麼簡單就是~

虹一的反應很激烈,還說不怕她將他的秘密說出來,八重的回應是「說起謊來臉不紅心不跳呢」,果然是個可疑的傢伙= =+



田村姐姐好久不見了!!onpu-chan還以為森羅萬象只登場一回的說~~~(炸)題外,這季的番組好像沒怎樣見到田村姐姐的名字??

雖然八重差點被虹一和雷鳴殺了,但給雲平老師阻止,而且接下了任務。八重的手樹有幅謎樣的蘿照,好吧記住這點~XD

雷鳴在進場時接到有雷光的消息,所以給支開了,耶!?次回會看不見嗎!?(……)

「雷鳴去吧,因為雷鳴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。」
「如果我因為雷鳴不在已給殺掉了,也不要緊的,真的。」
壬晴太棒了~!!!好過份XDDDD

次回,虹一暴走??(當然是誤)這回??說完啦!!雖然很有趣,但真的寫起來,卻不知怎樣寫就是……

最後……


雖然onpu-chan對這種畫風的背景沒太大意見,還覺得有點古風味道滿不錯。但當用在現代化的機場時,就真的有點orz了……好像小學生作品啊……(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